續昨天的→【キャット目】&長型黑眼線

今天原本只想用MJ新的那3色限量咖啡色眼影盒畫
but發現顏色不夠。。。因為至少需要4色so我加了Kate(4色)GD-1
而昨天是偏咖啡色的妝 今天則是偏金色的

長眼線真的很有另一種味道
我想我最近會常常玩她 哇哈哈((((((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and用照片紀錄自己的妝 才真的知道自己哪裡出問題吧!

↓↓整體照

↓↓右眼

↓↓這張很明顯我刷右眼下睫毛稍稍有進步了(ノω・、) ウゥ・・・

↓↓右眼半閉眼影&長眼線(也看的出我努力刷出的下睫毛)

↓↓左眼

今天左眼的問題就是雙眼皮變薄了 這2天都這樣怪了( ̄_J ̄)ん?
but我好喜歡今天左眼的上下睫毛↓↓


2回目の感想:
①其實還是不習慣眼頭那邊是深色 下次想改良這妝Ψ(`∀´)Ψウケケケ♪
②我眼型偏圓 只是半開製造假長眼假像 
 若眼睛全開→我自己覺得圓眼+長眼線有一點像蝌蚪說 花哈哈
③我有用MJ15倍新的那睫毛膏救我的下眼睫毛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手太笨 總覺得刷不出東西來。。。
 不過我是再疊擦完其他睫毛膏後才上他 so下次試試單擦她比較準
④左眼的長眼線還是畫不順 總要修好幾次o(´^`)o ウー 嗚…
⑤右下睫毛終於讓我乖乖刷一些出來了 
 狠不願意滴拿出打底用的白色睫毛膏 因為多這步驟很麻煩
 so平常我根本不用 但是果然要上他才比較夠力
 (雖然她還是沒有左眼下睫毛長&多(TmT)ウゥゥ・・・哀…)

(” ̄д ̄)けっ!怎麼左右眼都有問題 阿哈哈(((((((((f( ̄ェ ̄;)汗)))


這一次拍好多 其他整體&單眼都放在這一本↓↓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23


補充:
有人再留言板上留言建議我可不可以寫有步驟的畫妝
but其實我畫法大部分都很一般。。。。。
and其實我比較喜歡分享妝效照而已~呵呵
就像是紀錄我自己到底畫過哪種顏色&感覺的妝這樣

不過昨天根今天這各妝比較特殊&複雜一點
有人想要知道怎樣畫嗎( ̄_J ̄)ん? 
想知道的舉手一下厚厚厚!
然後我再寫這各妝的步驟好了。。。。。。。

PS※昨天我是找雜誌上的類似色畫出來
   但是因為已經畫過一次 已經知道她重點在哪
   so我今天的妝是自己另外配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