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一邊吃早餐一邊翻以前的雜誌(With/12月號)亂看
結果讓我看到一各妝【キャット目】好sexy唷!
反正我要出門就畫畫看好了
畫壞就算了~哇哈哈☆ヽ(▽⌒) きゃはーん♪ 
感想: 
①我第一次畫長型黑眼線 超興奮&緊張
②我從未眼頭那邊不打亮而是框比較重的眼影色
  (我很愛打亮眼頭 幾乎每各妝都是)
  so其實我很害怕畫出來狠怪 but似乎還好

我只挑4張照放這邊 其他照片再這本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23
↓↓整體(好像看不太出來顏色)

↓↓左眼照(左眼下睫毛比較成功有達到要求but再刷更多出來更好)

↓↓右眼照(右眼燻的比較好but我右眼下睫毛天生不好刷 失敗了)

↓↓右眼閉眼照


失敗點:(w_-; ウゥ・・嗚

①我2邊眼線挑的不一樣高&2邊眼影也燻不太一樣高
②我右眼下睫毛刷太少出來
③眼型根雜誌上的model不同 我眼睛比她偏圓 少了一點感覺
因該還有別的我暫時想不到。。。

and今天買了mj的限量3色眼影盒(咖啡色那組)&15倍睫毛膏
明天想用mj這盒畫畫看
(因為今天這妝是Kate(4色)BR-1&(Z型)PK-1 亂混出來的)
15倍這隻我是想拿來對付我刷不太出來的右眼下睫毛(ノд-。)クス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