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PN 】  but 她・要・停・產・了 。・゚゚・(≧д≦)・゚゚・。エーン!!
這是我PN最愛的商品↓↓↓粉紅色的漸層腮紅

↓↓↓這妝的腮紅就是這塊

這已經是用第2塊了♥ 。○゚♪*(⌒~⌒)ニンマリ●。♪
她比較淺的右邊2各顏色有比較大一點的亮片
可以拿來打亮&調色用
左邊第2深的粉紅  有很少&含蓄的亮片
左邊最深的粉紅色  則是沒有亮片

我都是拿刷子在左邊那2色上面畫圈圈厚上在臉上
然後用一樣的刷子再在右邊那有大亮片的2色上左右輕掃幾下
在剛剛上的腮紅掃上 順便延伸上去眼下的3角處&額頭&鼻樑&下巴
so我好愛這塊腮紅唷c(>ω<)ゞ イヤァ~押押押!
一聽到她要停產了 我準備去囤一塊腮紅
哇哈哈☆ヽ(▽⌒) きゃはーん♪ 

but其實一方面她要停產我也很難過o(´^`)o ウー 
我很愛PN的包裝
【單俐落的曲線&金屬質感取勝的外表】
或許真的偏一點OL取向
但是她包裝就是真的超有質感L♥VE!
比起心機彩妝的朔膠質感包裝
PN滴美多了啦(TmT)ウゥゥ・・・嗚

PN的其他產品
我還買過【防水睫毛膏&防水眼線液&口紅&指甲油&雙頭彩色眼線筆】
還有【某年的耶誕彩妝中唇彩盤&口紅前用的東西(會讓唇色發色更好)】
這些也都很好用阿阿阿阿阿阿阿!
就是沒買過眼影 只有用過眼影的試用品
but那時比起眼影 我比較重視睫毛膏&指甲油so對眼影類沒興趣
總之對她整體表現評價很高!!!!!
好希望她不要被心機彩妝取代唷。。。嗚(ノд-。)クスン

這相本裡有其他我有的PN產品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