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カラー】=【泡泡染


疑?台灣出現山寨版的日本花王Prettia泡泡染!?
→【あらま…ちょっと似すぎない!?】=【哎呀…有點太像了吧!?】


左邊是正宗日本花王Prettia泡泡染
右邊是最近電視上常看到的某藝人謝X燕代言的夢17泡泡染

and先不要管內容
光看【外包裝】的話 有沒有覺得設計概念也太像了吧!?


尤其是我另外圈起來左上角泡泡花&右上角的愛心。。。


不太一樣的就是頭頂的泡泡:花王的是半透明的 夢17的是白色不太有透明感
然後。。。花放的位置不同…(ll'∀')ァハハ-


那來看看內容好了(我沒買夢17的 都是拿商城上的照片)

上:夢17內容物(好。。。精簡?)
下:花王的內容物(好豐富&精緻)

*花王的照片基本上都是我自己買的實品拍的



接著來看使用方法 

上:夢17使用方法(需要自己搓出泡)
下:花王的使用方法(擠出來就是泡泡)


花王Prettia的使用方法
官網有更詳細的:http://www.kao.co.jp/prettia/howto/index.html
*點右上角還有影片版喔!(不懂日文沒關係 看動作就知道)

不過請注意幾點:

第1劑加入第2劑以後 蓋起原本的瓶蓋以後請勿用力搖
 請溫和的上下翻倒這樣混合這2劑(約溫和翻倒5次)
 這樣溫和的混合完畢以後再裝上出泡沫的押嘴蓋!

不是按壓押嘴出泡沫 請捏壓瓶身中央就會擠出泡沫了!

擠壓泡沫出來時 瓶身請勿傾斜太嚴重建議直立就可以 太斜會擠不出泡泡or擠出水狀

請把泡沫擠在手上以後才往頭髮上抹 不要直接擠在頭髮上比較好

整頭都被泡沫包圍以後等約20~30分鐘以後再洗掉





其實從使用方法就可以看出。。。
一樣都是第1劑混第2劑
but夢17的感覺像是洗髮精 要在頭髮上搓搓搓以後才會有泡沫

但是這種使用法我會擔心一個問題
就是液體拿到頭髮上時 會不會很容易往下流到臉上。。。
還沒搓出泡泡 就。。。
且。。。是不是真的可以搓出泡泡阿!?


但是花王的擠出來就是泡泡了!☆:*・゚(●´∀`●)ホェ:*・゚


色系來說 夢17只有8色


日本花王好多阿!(取自花王官網照)






我沒使用過夢17的 不能下啥評論
只想說包裝是不是可以有點自己的創意啊!!!!!

不過稍微看了介紹 夢17的是【草本染劑】
因為是草本so會是比較溫和的染劑 不過過色力持久力會稍掉色也比較快



花王的Prettia不是草本染劑so基本上應該顏色會維持比較久
but我12月7日是第一次染因此還不知道退色會退多快


因為我頭髮長又多so不敢先自己染
然後趁順便修頭髮之際也把自己買的花王泡泡染劑帶去給設計師請他幫我處理

設計師說:染的這sweet pink色染劑的泡泡有點微粉紅色 
     且聞起來有點草莓味(我的設計師第一次用so她也很興奮ㄎㄎ)
     然後泡泡很細 且抹上頭髮不會有滴落感 真的非常適合自己染! 



不過我的髮質屬細軟&健康且原來得髮色很黑
而我的設計師說我原本就屬於掉色不會掉太快的so他判斷我應該也可以維持的不錯久

這就是剛染完當天的顏色


染完隔天


左:剛染完當天 VS 右:染完9天以後(1個禮拜多)




以上 
跟大家稍微分析一下這2種不太一樣的泡泡染 大家購買前請要看清楚阿!
不要買到台灣的罵日本的or反之~(* ̄ー ̄*)ふふん!!
不過稍微查了一下網路上大家使用夢17的似乎都是染不太出來顏色
 還有人認為越染越黑。。。







補充

一般染劑(非草本染劑)顏色退色快不快
 跟【本身的髮質or你有沒有漂過頭髮or你染的顏色】有關
 
 *本身髮質不健康者容易退色快 
 *有漂過頭髮則之後染髮也容易退色快
 *你染的顏色偏淺也容易感覺退得快

 最後 通常【草本】染劑過色會比較沒這麼優秀 也顏色退的比較快
 但是對頭髮比較溫和是真的!


花王Prettia泡泡染染出的髮質有2種
 一種是髮質染出來偏光澤的染色
 一種是髮質染出來偏creem細軟的染色
  
 
 
 看一下染劑旁邊是不是有方塊內寫【グロッシー】=屬於光澤髮質染色(左照)
                【ミルキー】屬於cream感細軟髮質染色(右照)               

 我的sweet pink這色就是屬於染完很有光澤的顏色!
 所以有些人染完花王沒有感受到光澤的 
 可能就是你染的顏色 不是屬於光澤而是另一種啦!


哪裡買?!

 日本花王Prettia的泡泡染台灣現在沒有代理進口
 意思就是<日本買>so你可以請網路日本代買
 我自己的泡泡染是回日本時or日本朋友幫我買的(我們不代購)

 台灣的夢17可以在一般通路or商城這邊買到夢17 草本精華長效泡泡染髮乳組(栗子紅) (←點圖有商城連結)




覺得這2個泡泡染包裝也太像的人 壓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