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57℃】有什麼感想呢?
不會想要說咖啡吧。。。那個是85℃(ll'∀')ァハハ-


這邊的【57℃】是在說 吹風機吹出來風的溫度
這沒一般吹風機吹出來的溫度高 但是又不會過低 對頭髮來說是很溫和的吹整護髮溫度!
and有著【57℃】的吹風機就是我手上這台囉!(最近一個月的愛用品


品牌:PHILIPS飛利浦 型號:HP4887 瓦數:1500W
中文全名:57℃控溫負離子雙效護髮吹風機
     是的~這台也備有【負離子】=【イオン(ion)】呢!


話說 原本受邀去參加飛利浦所辦的【上質美人私人派對
且還是在晶華酒店的19F總統套房舉辦的☆:*・゚(●´∀`●)ホェ:*・゚
but因為時間上無法配合 so就很扼腕的婉拒了這個邀請

不過飛利浦還是希望我能試試他們家新推出的產品
所以我就躍躍欲試的挑了2樣有興趣的產品 準備好好的試給大家參考囉!







*♥*♥*♥*♥*♥*♥*♥*♥*♥*♥*♥*♥*♥*♥*♥*♥*♥*♥*♥*♥*




這篇就先介紹這台我好愛的吹風機給大家♥也先仔細瞧瞧這台小可愛吧!


左:本尊現身                 右:後腦杓也來一張



左:裝上吹嘴啦(其實不裝也可以)       右:共付這2個不同吹嘴(但是黃色那個我不需要用


黃色的是【特殊處理蓬鬆造型器】不過我用不到就是了(我頭髮夠多) 
 但是有些人能會需要呢!



我覺得他不大支算小支呢!(尺寸都在上頭)且比我原本在用的小支。。。



且是可以摺疊的 收納時很方便也節省空間



最重要的來了


:2段風速 弱的那個可以用來做造型時用 就不怕風太大吹壞
:3段溫度 標準的溫度比57℃ 高(我幾乎不用ㄟ
       護髮的就是57℃(我都用這個吹頭髮
       冷風就是有雪花標誌


且不只手把上有 
手把內也有這雪花按鍵 可以一邊吹一邊馬上改變成冷風(我都用大拇指操縱)



然後不管怎樣 我也一定會壓吹風機上頭的【ION】按鍵
這【ION】就是【負離子】 and【LED冷光指示燈】閃了就是啟動【負離子】囉!



還有2個貼心設計(不過現在的產品不貼心應該都不會吸引人了)

左:有掛吹風機的掛環             右:電線有收納設計(不過我指甲長有點難使用)



以上 這台吹風機的細節分享完畢!








*♥*♥*♥*♥*♥*♥*♥*♥*♥*♥*♥*♥*♥*♥*♥*♥*♥*♥*♥*♥*




♥【我的使用心得感想


首先來張外盒包裝上的【優點&特色】說明!


我吹頭髮時 
都是先啟動【強風】+【護髮(57℃)】+【負離子】按鍵

吹到8分乾的時候 
會再把【護髮(57℃)】改成【冷風】(或者是直接用大拇指壓)
*要是摸到頭髮有太濕的地方 就會放開冷風鍵



and我第一天換成這台吹頭髮 馬上就感受到很大的差異!!!!!!
頭髮的光澤度&滑順度都有提高 且毛燥感降低了。゚+.(・∀・)゚+.゚イイ!!

你看看這搭配潘婷吹出來的頭頂光圈(一樣是數位相機小花模式所拍 根根分明的光澤 沒有糊掉) 


單純用潘婷精準修護系列洗出來的光圈就很棒了
但是用這台吹過以後真的更棒!!!!!(好上加好♥)

潘婷精準修護系列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26166



整體側邊頭髮的光澤♥(一樣是數位相機小花模式所拍 根根分明的光澤 沒有糊掉)




原本看到這台不大 會擔心吹出來的風是不是會太小
因為我頭髮很多又長 要是風很小我會吹的很辛苦(像有些飯店裡附的就是這樣)

結果實際上這台吹出來的風不會弱 可以很輕鬆的吹好我又多又長的頭髮♥


後來看了一下這產品的一些說明 

才知道原來57℃這溫度的秘密是:
57℃護髮控溫,最適合吹風及造型
革命性的57℃護髮控溫吹風機,可避免頭髮因吹整造型而過度乾燥,
它吹整頭髮的速度,和一般吹風機一樣快,但其熱風溫度卻只有57℃,
比一般吹風機來的更低、更溫和,使妳在吹整頭髮的同時幫妳鎖住水分並護髮。


負離子的好處則是:
負離子能在頭髮表面形成保護膜,長時間保有頭髮含水量,
有效防止分叉、斷裂、毛躁及靜電等,頭髮柔順好梳理,自然就能擁有閃亮動人的秀髮。
然後這台的負離子生成量高達1000萬個/每cm3(cc),為現在市場上負離子數據最高的。



以上這2樣真的是讓我長了知識阿!
也是我很喜歡這台吹風機的重要原因☆ヽ(▽⌒) きゃはーん♪ 



我是每隔一天洗一次頭髮的人 但是我一定都會吹乾頭髮
要是你是天天洗頭的人 且天天都會吹頭髮吹乾的人 
選一台對頭髮好的吹風機真的很重要 因為長期吹整比較下來應該就可以看出差異呢
不過我這個負離子初經驗者 第一次用就被驚艷到了


以上 是這台吹風機的心得報告 
and大家猜得到我選的另一個產品是啥嗎?_?






補充

這台建議售價不便宜要2350 
或許大家可以看看比較便宜but一樣有57℃&負離子的下面這台飛利浦另一款吹風機(才680台幣)
PHILIPS 飛利浦57℃護髮控溫吹風機 (HP4884)(點圖可以到購物中心連結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