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無名愛漂亮辦了一個活動(全體合照 我依偎著空姐妞❤)


邀請了愛漂亮裡的Blogger們來參予天母嚴選的造型活動

當天【in街頭】有帶來他們的專業攝影師
and看完他幫我們拍的花絮照片
我發現我幾乎不用把我小DC裡的照拿出來了…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因為拍出來的光線真的差太多了ヾ(≧ε≦。)ノ

so這篇文章裡幾乎都是專業攝影師海哥拍的照(海哥~謝謝你的專業照!)




當天我是在高鐵上完成我的妝的and這張就是畫完妝以後的自拍


接著到了現場 就碰到比我還早到的in街頭的人兒(其實我是第2到的ㄎㄎ)


下面這是用我的小DC請跟我ㄧ起去的學妹拍的
會場是黃光so我的拍出來真的照片黃阿黃阿黃。。。大家可以上下比較就知道差別


專業巨砲拍出來的景深好美(我馬上把我拍的照片刪了!!!!!!!)


這就是我的小DC拍的。。。好普通 不過大家就看看有誰來吧!




我淘氣的蹲在牌子前拍照。。。
*不用擔心我曝光 因為其實我穿的是褲裙(=v=)ムフフ♪



現場其實只有彩妝品&鞋&小配飾
當天所有的衣服都是天母嚴選搭出來然後稍微讓我們加點東西上去這樣

這種方式有點可惜 因為衣服上被限制了!
原本以為天母嚴選也會帶衣服來讓我們自己搭but卻不是這種形式。。。
so這是讓我覺得這活動很可惜的地方

因此我們能動的地方真的很受限也不太能做大動作的改變
除非我們自己身上的行頭有適合的 
才能加在他們準備的麻豆身上 讓天母嚴選搭出來的搭配上改變多一些

要不然其實當天大部分只能動髮型&彩妝比較多。。。






我人這麼小隻為啥要蹲 好像不需要阿 嗚。゚ヾ(´A`)ノ゚。ゥワァーン


有沒有看到AK的美腿~流口水


我們4個算最早來so就拍拍拍 
讓in街頭的專業攝影師卡擦卡擦的拍

排排站的時候就知道我人有多小隻 是小人國來著(155cm)


一定要來一張愛心手勢的阿!!!わぁ━━ヽ(●´∀`)○´∀`)ノ━━ぃ!!


活動開始前先吃點愛漂亮準備的輕食墊墊肚子


我其實不只吃這些啦 花哈哈


因為照片太大會超出網誌
so把最左邊的漾橘子裁掉了 下一張還原妳 對不起m(_ _;)m ゴメン!!


這張就是全部的人都入鏡了!!!


補償漾橘子 補一張我跟漾橘子的合照


當天分成3組 我們這組是我&西喜&AK
工作分配是我畫眼妝 西喜弄頭毛 AK上底妝搭配腮紅唇蜜


西喜弄髮型



AK上底妝&刷上適合的腮紅的搭配唇蜜


我畫眼妝


3位認真的女人(●´ω`●)ゞエヘヘ(那個。。。我的姿勢好盡責)



最後再來一張大合照




本篇85%都是專業攝影師的照片
活動花絮照先到這邊 要是有補充會再標題上面補上<更新>二字


因為我有想把當天化的3個眼妝&照片另外寫一篇文章 大家想看嗎?_?





in街頭海哥攝影師幫活動拍了很棒的花絮照 大家鼓勵一下海哥來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