チャット(Chat)】=【聊天


是的 小女子於9/2日被哈妮拐入噗浪Plurk的世界了!花哈哈ヽ( ̄▽ ̄)ノ ナハハ♪
我的噗浪在這邊:
http://www.plurk.com/tingjp


有噗浪的人可以來找我喀瓜子喝茶聊天 沒噗浪的人也可以考慮加入來玩看看!
有跟我在噗浪線上聊天過的可以來留言一下~呵呵

我個人覺得他比較不像微型網誌 他比較像微型msn呢!


大家有沒有碰過一種狀況是msn上有些朋友總是講不到幾句話 
然後。。。就開始無言進入很尷尬的狀態
要不然就是好像也不是跟那位朋友很熟
but卻還不到刪掉他帳號的程度(不過有些人會覺得浪費一個帳號空間就是了)



這時【噗浪】就好好用阿!!!
你看到對方噗的發言時 有興趣的就去回一句 沒興趣的也不用管
完全沒有中間無言尷尬的時候呢((((((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且還可以稍微維繫住這段不熟的友情
and之後搞不好因為噗浪還會變熟稔點 so你說是不是很不賴阿!







大家快來找我聊天吶(還是說來堵我~ㄎㄎ)
也可以趁我還是新手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亂加我or成為粉絲(●´ω`●)ゞエヘヘ(((羞)))


以上 報告完畢~呵呵☆:*・゚(●´∀`●)ホ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