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要會錯意。。。
這【1千万】不是指小禮物的金額 
而是指前一陣子的【ブログ(Blog)累積1千万人次】踩踩樂活動
詳情請參閱這兒: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17023



其實活動是辦2個數字【9999999】&【10000000】的踩踩樂
不過踩到【9999999】這數字的人非常多
可是踩到【1千万】=【10000000】的人卻只有一位 
所以這篇開頭就放給踩到【1千万】數字幸運兒的小禮物照了☆:*・゚(●´∀`●)ホェ:*・゚ 








*♥*♥*♥*♥*♥*♥*♥*♥*♥*♥*♥*♥*♥*♥*♥*♥*♥*♥*♥*♥*



經過我先留言詢問一些問題
and也看了這3位幸運兒的部落格文章 以及觀察了一下以後
我很慎重的幫幸運兒們挑選了以下的小禮物~うふ♪(* ̄ー ̄)v
小禮物全部都是全新品



★踩【9999999】動作最快・狠・準的首獎幸運兒【ab463(儒媽)】


左:LUNASOL 2006年耶誕節限量唇蜜
中:CRABTREE&EVELYN(瑰柏翠)50ml護手霜(園藝大師)
右:CRABTREE&EVELYN(瑰柏翠)100g鳶尾花香水 香皂 


知道你以為母 且平常沒啥在打扮 
所以挑選的禮物以母親or全家人都用得到的為主
像常做家事 就需要護手霜啦!

但是還是希望你偶而能夠漂亮一下 
且你的唇色不深 也比起脣膏你本身較喜歡用唇蜜
所以才會又挑了LUNASOL的這支唇蜜

這支LUNASOL的限量唇蜜
基本上不太發色 單純給予唇部水亮感(且不黏膩)
若要疊擦在原本的脣膏or唇蜜上也很好搭喔!


3項小禮物近照





*♥*♥*♥*♥*♥*♥*♥*♥*♥*♥*♥*♥*♥*♥*♥*♥*♥*♥*♥*♥*




★踩【9999999】不算最快 但是卻是第一位讓我看到當掉的計數器殘影的妞
 所以特別獎幸運兒就選了這【bigeyeshieh(大眼如)】



左:【PARIS KID'S(巴黎小孩)】小星星雙鏈款項鍊
右:【PARIS KID'S(巴黎小孩)】愛心腳鏈



還是位年輕的女孩阿 且正是愛打扮的時候
也詢問後得知以前戴項鍊的經驗裡 並沒發生過對金屬過敏的事

因此很放心的挑選了
去年暑假回東京原宿買的2條【PARIS KID'S(巴黎小孩)】飾品
 
and我其實有點挑鑲鑽的飾品 
要是不是爪鑽 我通常不會去買 因為不是爪鑲會怕那鑽容易掉
所以腳鏈上的鑽就都是爪鑲的喔!



拉近看飾品的墜子吧!(小星星很可愛★ 愛心很甜美♥)








*♥*♥*♥*♥*♥*♥*♥*♥*♥*♥*♥*♥*♥*♥*♥*♥*♥*♥*♥*♥*





★踩到【1千万】=【10000000】的人只有一位 所以幸運兒也是你的【juliatu66】 


左:今年JILL STUART限量護唇膏 101草莓
右:【PARIS KID'S(巴黎小孩)】蝴蝶結&單鑽雙鏈項鍊

知道你對JS家的產品有興趣 且你也挺愛用護唇膏的
and之後你又說對草苺沒有抵抗力 
因此幫你挑JS的限量草莓口味護唇膏!

再來 之前你參加另一次踩踩樂 
踩中外也手腳很快 so也被我挑為幸運兒
當時你收到我的小禮物以後 居然還有寄回禮給我(這也未免太客氣了)

那個回禮是小項鍊 因此我猜想你也挺愛這種細金鍊小飾品
就順便再挑了這條也是去年暑假回日本東京買的當小禮物囉!




2項小禮物近拍 










最近忙很大 所以網誌有點呈現停擺狀態
*學期末總是會比較忙吶

學校的期末考終於考完 就趕緊來報備一下小禮物送出了哪些囉!
也希望3位幸運兒喜歡我幫你們晶心挑選的小禮物ヤァッ  ̄ー ̄)ノ")))))))) ブンブン


以上 
終於算是把【1千万】=【10000000】的踩踩樂活動圓滿的告一段落。
也謝謝有參予的大家3Q▲▲▲アリガ島▲▲▲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