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抓到累積數字是【9999999】的朋友 我挑了2位
左圖是無名帳號 【ab463】jo小妞♥首獎
右圖是無名帳號【BigEyeShieh】大眼妞♥特別獎
 

其實很多人都抓到像左邊這樣的計數器消失的圖
正確該說 因為當時線上人數太多所以導致計數器跑很慢
and大家還沒讓他跑完就抓圖 就會變成那樣囉!
要是下次再辦踩踩樂的話 應該會新增規定要求至少要等到有計數器的殘影出現

這些人抓到沒有計數器的人裡頭 我挑【jo】是<首獎幸運兒
是因為她12:30第一個留言給我以外 也是第一個寄到信箱給我的人

and事實上【12:30分】留言的共有7個人
排序上也是jo的留言在第一個出現呢! 
所以理所當然她是首選幸運兒ヽ| ・∀・|ノ ☆【ネ兄】☆*:・゜。

而這7個人當中 
有的人圖是存成doc檔 存什麼檔我沒限制
but這存成doc檔的圖讓我看不清楚數字。(可惜啦!)



右邊的大眼妞抓的圖 是<特別獎幸運兒
因為她雖然是在【12:31】才留言
但卻是【12:30分】以及以後的留言者中 首位讓我看到有殘存計數器出現的抓圖(殘影)
雖然知道計數器會當 
但是至少有出現計數器影子 比較不會讓人感覺那張抓圖有空虛處阿!

且我猜想她是因為想等計數器出現在抓圖 所以導致留言慢了一點點吧!
所以為了避免之後的抓圖出現空白有空虛感 
 應該會增加計數器殘影也要等他出現的規定




至於抓到累積數字是【10000000】=【1千万】的幸運兒


我只有一位可以挑 因為只有一個人抓到ヾ(≧▽≦)ノギャハハ☆
這位就是無名帳號【juliatu66】的Julia小妞♥
而Julia小妞之前也幫我抓到過【7777777】呢!!!(妳根本就是帶幸運正電



以上3位幸運兒 請注意這週末左右我會去留言給你喔!






*♥*♥*♥*♥*♥*♥*♥*♥*♥*♥*♥*♥*♥*♥*♥*♥*♥*♥*♥*♥*



最後 舊文中讓大家先玩的大家來找碴這遊戲 
現在也順便讓我來公佈【疑問問題點】答案吧!(▼∀▼)ニヤリッ



①下面3張抓圖中 出現Bug導致出現怪的數字是【當日人次】這邊
  
 
當日人次是【4022】時的累積人次是【9999999】
當日人次是【4024】時的累積人次是【10000001】

so以最簡單的加減算數來反向推論的話
當累積人次是【10000000】=【1千万】時的當日人次該是多少呢?

答案是【4023】


but中間那張的的當日人次那邊竟然是【4024】 就是我說的出現Bug啦!



然後 關於有人提到中間那張圖的【虛線】&站長工具下面那條【實線】問題
這是每台電腦顯示設定上會稍有不同的問題 
所以會出現造成虛線間隔比較大還是比較密的狀況
像上面抓到9999999的首獎幸運兒jo妞 
 她抓到的圖&電腦顯示的也是間隔比較大的明顯虛線



那條實線則也是因為每個人電腦顯示設定的問題
因為實際上有的電腦看我的網誌時 最下面會出現橫向滾輪軸
剛好他抓的圖就是卡在很接近那下方橫的滾輪軸(滾輪軸的邊邊就是實線阿)

*我把她寄給我的原圖 裁大張一點給大家看


②作弊的圖 在參觀人氣統計這邊很明顯的有貼的痕跡 其他錯誤就不說了


作弊圖的版友已經用悄悄話留言很誠懇的反省&道歉了 
所以就到這邊吧!














以下是公佈一千萬踩踩樂幸運兒前的舊文



大概在同一個時間點 太多人同時在努力的壓【F5】這個鍵更新我的網誌頁面
導致系統應該有點Bug(!?)
因為下面這3張圖中就出現了那個Bug(!?)
我會問一下無名是不是數字會出這種事ヾ(≧▽≦)ノギャハハ☆


and大家有看出這3張的【哪個數字】有點怪嗎( ̄_J ̄)ん?
  
愛心跟箭頭是我加上去強調的 然後最右邊是我自己抓的圖


然後 這次"又"見到作弊圖 大家有看出來這張哪邊出問題嗎( ̄_J ̄)ん?

寄這張圖給我的人 可以說說你的心態嗎?(可留悄悄話)



大家可以先看上面4張抓圖 
來玩玩大家來找碴這遊戲&找找我說的【疑問問題點】(▼∀▼)ニヤリッ





另外 一定有人想說我放上來網誌的圖都是剪裁過的 
but為啥卻要大家抓整頁&要求不能剪裁吧!


原因在。。。
整頁的畫面我會保存在自己的電腦裡

但是放上網誌的圖 
會配合我想要寫的文章內容來排版 so我自己有自己喜歡的大小!
之前踩踩樂就出現過有人起番說好心幫我剪裁還被怪不合 
 but這好心就是不合規定阿!當然我就選別人了!
 只是那位不按規定的人還反罵我&跟我烙狠話。。。(≧m≦;)ぷっ真倒楣...


是說。。。規定就是規定 
這就是【我的遊戲規則】so為啥我還需要報備原因?????
就算我要說【沒有原因】也可以阿~哈うふ♪(* ̄ー ̄)v




最後。。。因為問題太多
且我累了(要對留言&檢查圖&對信箱&對時間等等) 
so我需要在考慮一下名單
就請容我再拖到明天522公佈了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