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く】=【

不管是:花開的【】本身也好 還是:看到花開的【】也好
心情上應該都是愉悅的☆:*・゚(●´∀`●)ホェ:*・゚ 

 


and我自己先不要破梗 大家先猜猜這2盤年份&色號好了!(這猜猜樂不算重點啦)
這是自己HIGH的部份 就是屬於上面說的A部分愉悅情緒♪

這篇的重點 是要預告接下來即將又要辦一個回饋網誌上大家的活動
通常這種活動可以達到A&B的愉悅效果☆ヽ(▽⌒) きゃはーん♪ 


上一次踩踩樂的活動 時間上是我不能控制的
因為幾時會到達我想要的數字 精確的時間我抓不住&大家也只能猜只能等
且有些人只有早上有時間 有些人只有中午有時間 有些人只有晚上有時間

所以能參加的人是有限的 能踩到那數字的則更是要看運氣!
不過這次要辦的活動是連續幾天的喔!


這次預定要辦的活動 秉持著是【回饋】的目的
 因此條件第一個一定是【你的帳號我要有印象

 但是不用擔心 因為活動還沒開始 所以你還可以有機會讓我對你有印象
 像在這篇留言是第一個最好的撇步 
 接著也可以在最近的文章留言閒聊讓我更加深對你帳號的印象

 補:舊曆年左右會開跑(所以趕快把握時間讓我認識你~ㄎㄎ)



暱稱常常會有類似相同也為了避免一些問題&好管理
 所以即將要辦的活動【需要有無名帳號】來留言

 還沒有無名帳號的朋友 可以趁現在趕快申請 
 然後用申請好的帳號&登入來留言 讓我在這幾天認識妳
 雖然我知道無名最近一些制度還是很糟


先點出以上這2點基本需求 至於活動怎樣玩就等活動文裡頭公佈了




so大家&上次來不急參予到的朋友 
就稍微期待一下這次網誌的新年回饋咲く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