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認真的在找適合的小禮物
想到回東京遊玩時其實有多買很多小東西
翻一翻 就翻到在渋谷Disney Store買的這可愛的小玩意↓


這是3個一組的吊飾 
有可以掛手機上的(最右邊 有著米奇頭的藍白相間海洋風的錨) 
也有可以勾在手機鍊or其他鏈狀物上的可愛白色米奇頭(中間
還有可以隨性掛在想掛的地方的金色舵(最左邊


and這是剛買回來時有拆開外面的透明包裝紙拿出來拍的照 可以看清楚&仔細一點



當時只覺得這3個一組的吊飾很可愛
但是完全想不出我買回來要送誰

且也認為不適合我 

只是就是好喜歡這一組 so還是將她買回來了
然後心裡默默的覺得(還是第6感!?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送給一個很適合這小可愛的人這樣




在今天我翻出這小可愛時
腦子裡馬上出現了【艦長】這個關鍵字

就讓我想到有一個常常留言的可愛版友 
帳號是【x1989她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x1989
and大家點進去她的網誌瞧瞧 就知道為啥我會說她很適合這吊飾了

而且從第一次她在我的網誌留言開始(艦長妞你還記得是啥時嗎?) 
然後一直到現在 
只要她的留言我回的時候都是叫她【艦長妞】阿!


且可以讓我馬上聯想到她 就表示我的網誌上真的很常見到她
她的留言&她 真的都讓我對她的記憶很深刻
還在我的網誌潛水的人 知道我下一句要講啥了吧~嘿嘿(▼∀▼)ニヤリッ



所以【】踩踩樂 17個人當中我選了她當這個幸運兒

事實上我認為是禮物選擇了她 而不算是我選她
我只不過是把這小可愛帶回來 接著透過網誌累積人數【】踩踩樂這遊戲
名正言順的讓她找到帶她回家&適合的主人這樣罷了!


so恭喜你~艦長妞♡オメデト♪(*⌒ー⌒)o∠★:゚*PAN!
也謝謝你對我的網誌長久以來的愛戴(((● ̄@ ̄●)))チュッ.CHU
記得快留言給我你的名字&含郵遞區號的住址&聯絡電話唷!










*♥*♥*♥*♥*♥*♥*♥*♥*♥*♥*♥*♥*♥*♥*♥*♥*♥*♥*♥*♥*



-----------------以下是12月10日的舊文-----------------------


之前抓不到心目中想要的數字 
我想是因為開不夠多視窗以外 也動作太慢(ll'∀')ァハハ-阿哈哈

但是這次我開了4個視窗等
右手控制滑鼠 左手負責壓F5來更新網誌畫面(* ̄ー ̄*)ふふん!!


左:第一個視窗(數字差2)      右:第二個視窗(數字差1)
7654321-2-.jpg 7654321-3-.jpg  
7654321-.jpg 7654321-4-.jpg 
左:第三個視窗(終於抓到)      右:第4個視窗(直接就跳過4個數字了)


是的 其實無名相簿又出問題 後來上傳的照片通通還在破圖
所以我無法po照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so只好上傳到pixnet副版:http://tingjp.pixnet.net/blog
然後外連過來這篇網誌(副版救火功能這時就發揮了

因此這篇裡的照片都是從pixnet外連來的
大家快去那邊設個副版算了 無名這脾氣不知道又要鬧到幾時
且現在pixnet那邊有1元VIP活動







*♥*♥*♥*♥*♥*♥*♥*♥*♥*♥*♥*♥*♥*♥*♥*♥*♥*♥*♥*♥*



其實快要到達有趣數字【】前
以及到達這數字當時計數器都一直當掉  後來更新好多次才出現正常的計數器
7654321--.jpg 7654321-5-.jpg 


大概因為上次時間比較晚 所以人比較多接近1000人在線上
這次時間比較早so線上剩下一半人數  
因此也才讓我&大家更好抓到這有趣的數字吧!(=v=)ムフフ♪
要不然像上次那狀況的話 大概我自己也抓不到了



總之 謝謝17位特定撥空幫我截圖然後留言跟我說抓到的朋友
3Q▲▲▲アリガ島▲▲▲3Q


但是因為很多人幫我抓到
所以會從中挑人送小禮物(大禮變成自己的~ㄎㄎ)
這時就是私心挑人啦!(常留言讓我記憶很深的機會很大)
這幾天我會去留言給幸運者


再來 下一個要抓的幸運滿點7個7【
其實大約在12月19日or20就會到了 跟這次活動很接近
所以我準備禮物再那時活動結束以後一起寄(會保證最晚在12月底前到



希望下次幸運的【踩踩樂大家也踴躍參加わぁ━━ヽ(●´∀`)○´∀`)ノ━━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