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照片多唷☆:*・゚(●´∀`●)ホェ:*・゚

先來張我們3人合照&開場前的看板&佈置


我們3人開場說話


我們的主要活動之一《改造觀眾》這位被我們挑上來的是小雅(這是完妝照)


是的 我們的簽書會
於台北微風紀伊國屋6/15下午3點半開始到5點落幕了
先謝謝來現場參予的大家3Q▲▲▲アリガ島▲▲▲3Q


當中。。。親友團勢力龐大阿


我的爸爸媽媽&2個親弟弟都來了喔(嘿嘿~你猜得出來嗎~哈

這次好難得
因為出書的關係 讓分佈在台北花蓮新竹的親戚們都聚集在這場合
有我熟悉的面孔 也有我好久沒見甚至是不太有記憶的親戚都來了
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家族開枝散葉過後 
要在聚在一起真的很難 會需要一個【契機】
so人生中還可以有幾次這樣的大家族聚會呢 
所以真的感謝一起出書的西喜&頭兒 以及皇冠出版社幫我們辦的簽書會♡




*♥*♥*♥*♥*♥*♥*♥*♥*♥*♥*♥*♥*♥*♥*♥*♥*♥*


回到正題啦
活動剛開始其實真的有點冷場 所以頭兒拱了西喜的隱藏腳色&西喜唱歌



接著鄭重的3人自我介紹&閒聊一些私人的事情
之後進入大改造時間
我們前後看了3位朋友 最後挑中小雅(因為還要看頭髮量&長度)

變身前


變身中(我負責眼妝&唇頰 西喜處理頭髮)



小雅回家以後有寫心得文章唷:http://www.wretch.cc/blog/snow7623/28925578   


最後就是我們的最後重頭戲了【簽名會】豋場(大家排隊㊥)




其實第一位簽的 
是在日本唸書時認識的朋友vivian姐姐(排對照裡頭穿白色針織小外套&黑白花洋裝)
謝謝你♡ 下次另外再跟你約時間吃飯(((● ̄@ ̄●)))チュッ.CHU

之後 一位也是在日本時唸書時的男性友人也遠從高雄上來捧場(穿西裝戴眼鏡這位)
他現在也是某大學的專任日文老師 以後他有可能跟我變成同事


另外有現在我教的2位不同班的學生 遠從台南上來參加我的簽書會
一位就是之前我文章裡出現過的像混血兒那位: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347161
一位則帶了一束花&她親手做的立體賀卡給我


真的謝謝你們2位 好感動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這花上的蝴蝶 學生說不是原本有的 
所以意思是。。。紀伊國書局裡。。。。。。。有蝴蝶( ̄_J ̄)ん?



還有以前一起遊學過 也參加過她的婚禮抽到她的新娘捧花的好朋友
她今天為了我趕場 吃了喜酒以後很緊急的從別縣市移動趕來參加(((● ̄@ ̄●)))チュッ.CHU
 

還有像是我的專屬攝影師一般的大學同學小蓮&好友球(本篇照片幾乎都是她拍的)


左邊的是小蓮 原本以為他要跟男友去宜蘭玩 結果還是來參加我的簽書會了~嗚
右邊的就是球 她是國泰空姐 為了我的簽名會從香港飛回來~嗚


麵包&DD 也謝謝你們。゚ヾ(´A`)ノ゚。ゥワァーン





*♥*♥*♥*♥*♥*♥*♥*♥*♥*♥*♥*♥*♥*♥*♥*♥*♥*




其實 看到自己的家人&好友們都來捧場很開心

但是我的親友團真的很大一團
所以是不是意味著真正我們版上的版友來現場參加的人數就是少數了呢?

一想到這一點 其實就覺得這次的簽名會人潮並不如預想中的多
也不自覺的想說這一場 該不會就是我們唯一的一場呢( ̄_J ̄)ん?

因為連kevin老師的書 
剛開始也都沒跑簽書會喔
剛開始都是學校機關or公司行號的邀請座談這樣
簽名會當天也謝謝kevin老師的公關小敏來捧場&送上好喝的珍珠奶茶

所以連老師級的都這樣了 
我們3個素人要怎樣可以期待有其他的簽書會呢?
更何況 要是有下一場也會擔心會不會跟這場一樣。。。

我想出版社也是會看這場來決定會不會有下一場的 
因此現在狀況。。。呵呵呵(ll'∀')ァハハ-



最後 謝謝我當天的御用彩妝師信爺       以及謝謝tomo帶我們去她的御用設計師做頭髮


讓我跟西喜不用擔心妝&頭髮          也謝謝很耐斯的Yi~真的讓你破費了


最後 再一次謝謝所有當天來參加的人3Q▲▲▲アリガ島▲▲▲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