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書會的實況 
因為照片還沒收齊 所以文章會晚幾天生
當天很謝謝大家3Q▲▲▲アリガ島▲▲▲3Q


現在先寫我們第一場宣傳書的活動
就是之前預告過的上中廣黎明柔的節目《人來瘋
6/16晚上7~8點這時段Live現場
 

左照:這是錄音室內 在錄完以後跟黎明柔的合照(錄音室內光線不足阿)
   不過因為黎明柔說他沒打扮不想露臉 所以幫她上個mark啦!

右照:錄音室外 我們書的宣傳&我們3人合照


事實上 還有另一位粉紅衣神秘客《信爺


知道要錄現場Live的廣播時
其實很緊張阿
因為很怕說錯話 而且事先也沒有流程之類的可以看
總之就是人準時到→然後進去→就直接錄了這樣的隨性阿!
哇哈哈Ψ( ̄∇ ̄)Ψワッハッハ~♪


and關於廣播的內容 
有聽到的人可以在這篇回應一下說說感想喔



不過黎明柔&我們的宣傳 都說我一講話就很【老師fu
尤其會自問自答←是職業病了嗎~哈Ψ( ●`▽´● )Ψ キャハ♪
像昨天廣播中我有說到:500元日幣等於多少台幣呢?
然後我看著黎明柔&自己就答了:【大約才150台幣】阿哈哈(ll'∀')ァハハ-

只是最爆的話題
大概是講到頭兒&國稅局那段ヾ(≧▽≦)ノギャハハ☆


至於廣播內容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有錄下來
還蠻想自己也聽聽廣播出來的聲音&感覺 
so徵求一下當天廣播內容有錄下來的檔案
拜託ヽ| ○´ω`|ノ・ぉ願ぃしますぅ・ヽ| ´ω`●|ノ




最後 送上錄完音後歡樂的OOXX照☆:*・゚(●´∀`●)ホェ:*・゚




PS:有收到2位學生收聽到我的廣播
   淑婷&OHAYO 謝謝你們傳簡訊給我喔(((● ̄@ ̄●)))チュッ.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