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有看到頭兒的先發文章的人 應該都已經知道這件事了



就是我們3個人
頭兒我(TiNG) 西喜(從左到右) 將要在5月中~底出書了!


寫美妝的部落客出書 我們應該是首例第一本
因此對我們來說意義很重大 當然的壓力也很大

雖然不是專業彩妝師 但是秉持著素人精神
以及結合我們3個人分別熟析的領域&經驗
在書中跟大家分享實用的資訊 以及分享給新手的彩妝&指彩&編髮


而讓自己的這些文章變成實體書 
真的要謝謝另外的2位伙伴【西喜頭兒】還有【皇冠出版社
當中的過程其實遇到很多困難(不管是溝通上也好 文章也好
但是總算熬過來了。。。


這是一本3個人合作的書都寫的這樣辛苦了
 之後我個人會有一本關於時尚日文的工具書 
 那就是一個人寫了 but會不會熬不過去阿。・゚゚・(≧д≦)・゚゚・。エーン!! 




*♥*♥*♥*♥*♥*♥*♥*♥*♥*♥*♥*♥*♥*♥*♥*♥*♥*♥*♥*♥*♥*






上禮拜日4/13號進棚拍了封面&內頁需要用到的照片

禮拜6晚上我12點半睡 but凌晨3點半就起床
準備收一大袋書裡所有需要用的衣服&鞋子&飾品&彩妝品(真的東西很多超重的)

然後搭上7點53分的高鐵上台北 封面的妝還是在高鐵上畫的。。。


接著10點跟頭兒&tomoko會合弄頭髮(右邊的apo是我的內雙model

很謝謝我身旁的2位妞 當天都幫了很大的忙

當天連續拍了12個小時 拍到半夜12點 
我跟西喜都真的快掛了。。。。。


不過我的部份當天並沒拍完 隔天我自己又拍了3個小時


我是背影殺手 所以偷放一下 



封面照還沒決定 
但是可以讓大家看很小的圖 等到決定了在放大圖給大家看清楚(應該知道哪一個是我吧!?)
下面這3張是我隨便翻拍的 不是只有這3張好挑啦 只是放出來讓大家看感覺&顏色而已




之前很多人留言問出書的事我都沒回應
主要就是想要找到適合的時間點再來正式跟大家公佈這樣


and之前都在幫別人打書 
現在這篇幫自己打書了~希望大家支持
之後要是有任何新的消息 我們都會在發文公佈的喔

恩。。。就先交代到這邊囉★。○゚♪*(⌒~⌒)ニンマ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