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大美人大美人


說的不是我 是一本雜誌叫做【BEAUTY大美人
不過在月號裡 我默默出現在一小角(●´ω`●)ゞエヘヘ

只是。。。雜誌裡把我的BLOG網址打錯了 
打成米妮家的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其他一起登場的還有↓↓↓

白皙到像日光燈般的APO小妞
梨窩可愛到爆炸的米妮兒
剛從日本敗家回來的信爺




然後我的部份裡右下角<最想要的美妝品>
那一盤是Lunasol今年的春妝
我喜愛的#01盤雖然配色不跳
but實品&光澤真的好美阿 而且櫃姐把她化的好好看唷!

偷偷報料波蘭妞她帶了這盤#01
 因為小聚時我順便推她下火海 小聚的證據是這2隻腿(紅蘿蔔是我 紫茄子是她


但是這本【BEAUTY大美人】②月號裡 有另一盤讓我更升火的


不過上面這頁的妝沒有電到我 也沒讓我注意到這頁的這盤眼影
反而是小凱老師用這盤畫的下面這眼妝讓我被燒的很嚴重


眼線好特別也好美阿 
而且上眼皮從眼頭到眼尾的顏色變化也很美
and就是因為這眼妝而讓我想要去知道是用哪盤畫的!


喔~這盤真的好美阿阿阿)))))))
スゲェ━━━━━━ヽ(゚Д゚)ノ━━━━━━スキ !!!!♥

大家真的可以去書店翻翻雜誌
or直接去嬌蘭櫃上讓她電一下

另外。。。她是限量的 更令人難以抗拒啦!
限量這2個字真的令人又愛又恨

只有我被熊熊的燒不公平
還有誰最近被哪一個產品燒的很嚴重的嗎( ̄_J ̄)ん?
來分享一下被燒的心得吧!






番外篇:被廣告電到以後就決定要買的小可愛


是伊東美咲大美人的廣告色#RD357♥(之後再分享吧)
蛯原友里的那顏色太淺不適合我so我只有忍心放下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