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膚淺=【浅い(あさい)】


我不太喜歡在網誌上透漏太多太私人的事(當然也不喜歡被問)
連相簿都只會看到風景・小東西・化妝保養品以及我的一些妝容照
一些我想保護&私人的照片會上鎖or不公開

所以請問一下 你透過網誌認識的我是有多深!?
所以請問一下 你憑什麼來批評我說一天到晚日本長日本短的!?

所以拜託一下 你的膚淺思想所造成的膚淺留言請不要亂留 
       請先多去看書培養知識&內涵再來發表意見


我跟日本的淵源 從我還沒出生就開始
跟我親愛的外婆 
跟陪著我成長的外婆家 以及跟從小身邊接觸過的很多人事物等等都有關係

只是 我需要跟版上的大家
我需要交待這麼清楚我的血統我的國籍我的背景?
         我的爸爸媽媽是從事什麼?
         我外婆是怎樣的人等等很多私人的事需要在網誌上交代讓你知道嗎?


之後很自然的去東京唸書 也在那邊工作過一陣子
現在雖然回台灣 但是還有一些很私人的原因理由是讓我跟日本斷不了緣

從小到大 東京是我住過最長的第二個地方 
外加其他等等的綜合因素(不要問我 我不需要在這邊跟大家交待這麼清楚

重點我不是只是因為唸書的關係而有所懷念 要是這原因就太簡單了



基本上東京是我第二個家  
日本這國家 東京這城市對我來說的重要性你不會懂
所以我說【以前住東京時】【想回日本】這種字眼 對我來說也是很自然的事
不過我很好奇你怎會對這些字眼感到這麼不快刺眼!?


而我分享這麼多文章當中 
原來你都只有注意到那幾行字而已嗎? 
原來你看文章都不知道重點在哪邊嗎?


因此
你憑什麼只看網誌上寫了一堆流行資訊文章堆砌出來的我 
然後自以為我就是那種你所認為的人呢!?


所以事實上 
你也只不過是個連最基本【很多事不能只看表面】這個道理都不懂的人罷了!



あんたって浅い、本当に浅い人!
うちのブログに来る資格がない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