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更新

剩下的3份小禮物我都在昨天寄了唷!
(謝謝教我寄小包的朋友(((● ̄@ ̄●)))チュッ.CHU)

不過有一件慘案發生了。。。
就是我開心的每寫完一個住址&封完小包厚 才會貼郵票
只是。。。今早我發現 
我旁邊桌上怎還有一張郵票(; ̄ー ̄A アセアセ・・・汗

我第3個小包 一定想說終於寫完・包裝完太高興
       然後就完全忘記該貼郵票這回事!!!!!!!!

所以有一個人的小禮物(不知道是哪位) 
就必須等郵差伯伯退還給我包裹 我才能再寄一次了
也有可能會直接寄過去 然後請收件人付郵費(大約10~12元)

so我必須跟那位朋友說 
對不起m(_ _;)m ゴメン!!
一切都是我耍白痴。゚ヾ(´A`)ノ゚。ゥワァーン請原諒我。。。


然後 希望東西收到的人能夠到我網誌上回應一下喔!


PS: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感冒已經快好了
   現在只剩下一些討厭的談而已~★


---------------------------------------------------------------

11/1更新

今天上完課之後 蜜粉&脣膏唇蜜色卡都寄了!
順手經過投校內信箱了 請大家注意信件唷★

不過要是用有泡棉的牛皮小信封寄粉撲清潔液
但是只貼5元的話 郵差會退信吧!!!!!
so粉撲清潔液我想是不是一定要去郵局寄( ̄_J ̄)ん?

若是要的話 可能要請那3位朋友等下禮拜了

因為其實我身體沒有比較好
今天整個人都暈暈的 身體還有時一陣冷一陣熱 但是還是照常上課
結果回到家果然有燒。。。。。

是有吃藥(中藥)
也有喝學生建議的"熱舒跑"希望明天不要再讓我暈了
在暈下去我絕得我開始課堂上會胡言亂語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晚安。。。。。

-----------------------------------------------------------------------------


10/30舊文:

禮拜日&一(10月28・29)我去了趟新竹

(這天也是用GIVENCHY那隻睫毛膏刷的 照片裡右邊那隻眼睛還可微微看到那綠光呢!)

然後體會到東北季風強大的新竹風的威力
讓我。。。【感冒+ 失聲】了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因此今天也都只好停課 因為我連吞口水都會隱隱最痛

不過會這樣跟我上禮拜太操也有關係
因為忙到很累 所以身體免疫力比較差 才會被新竹的風打敗吧!

這是這次所有的小禮物我都包裝好了☆ヽ(▽⌒) きゃはーん♪


蜜粉類:上次我說過會用夾鏈袋分裝 
    and因為怕漏粉 所以我用2層包住唷!


 然後關於之前有人問的那小蜜粉盒
 那是朋友的分裝盒 我分裝給她時她帶給我裝的
 and我有請朋友幫我買but還沒到我手上(因為我自己沒這麼急) 

 她是在美華泰之類的美妝店買的 然後據她所說不會漏粉 
 不過蜜粉盒裡裝的那讓蜜粉篩出的裝置不是固定的 會稍稍浮浮的



粉撲液:我懷疑一個刻度不是1ml 因為我裝了3瓶 都裝到第4個刻度滿
     但是這樣卻已經讓原本120ml的粉撲液少了快一半
     因此一小奶瓶大約有15ml吧!


 關於之前有人問的粉撲清潔液使用方法:
 瓶身上是這樣寫①手or粉撲都不能是溼的 
         然後在粉撲有髒污的地方倒約清潔液1ml(約10元硬幣大小)
        ②接著輕輕的用手把清潔液揉進粉撲裡 讓清潔液跟髒污融合
        ③最後用水or溫水沖洗乾淨 

 不過我自己③會邊搓粉撲邊沖水
 要是沖完發現還有不乾淨的地方 會再滴一點清潔液
(不過這時不用滴到10元硬幣這麼大 就真的一點點)
 再稍微搓揉一下再沖水 沖到水都是乾淨的水原色 這樣就很乾淨啦!
(這沖水動作建議重複多幾次 因為不能讓清潔液留在粉撲裡)

 所以意思就是:其實有時候我不太管粉撲or手是不是溼的! 
        哇哈哈(▼∀▼)ニヤリッ
        



然後這些小禮物預定11月初寄送喔!







-----------------------------------------------------------------------------------

新竹家族行一些照:


我把我的小姪兒弄哭了 瞧他梨花帶淚的可憐樣子

(他爸爸說這是證據照 說我欺負他兒子的證據照)

這是我送他的見面禮 純金小金豬


然後這是他3個月大的小手手 指甲會不會長的太美阿!!!(果然有遺傳到) 



下面都是我小姪兒的爸爸(我表哥)幫我們倆姐妹拍的照 真是生動阿!ヾ(≧▽≦)ノギャハハ☆

and因為右邊這表妹從美國回台灣 所以動員一起到新竹看小姪兒阿!


沒事我們家族的女孩們已經夠少了 為啥還要分散在不同國家阿?。・゚・(*ノ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