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該怎樣言語 
先看看一些被我當作證據的照片先吧。。。
(感謝版友告知)

9/15晚上所補的文字在內容裡的較下方&不會回覆













這是某某人2007/9/14文章裡的照 只是被我剪裁過

比較文章是我2006/11/12【雙色寶石PU-1】這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5743900




 
 上下的文字都是剪裁自某某人2007/9/14的網誌文章(跟上面那眼影是同一篇)



對照我上面連結的網址文章 是同一篇2006/11/12寫【雙色寶石PU-1】的



左照是我2007/7/22拍的(其實更早)       右照是某某人2007/9/14拍的

7/22眼影盤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9146472


要解釋一下某某人也一樣寫PU-1這雙色寶石眼影 
只是未啥裡頭的文字照片都跟我寫PU-1時。。。這樣的。。。。。嗯





左照是我4/23的手繪【拉梗愛心】          右照是某某人4/26照片文章上的手繪

我4/23照片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7721551



雷同的東西分散在不同的文章 不會讓人有今天的反應
只是當這些都併在同一篇文章(照片&文字) 
而且還是寫一樣的產品(雙色寶石PU-1)時。。。還只能說巧合嗎?


so誰可以告訴我 現在是什麼狀況( ̄_J ̄)ん?






---------------------------------------------------------------------------------------------------------



9/15早上我其實沒太多時間寫文 so文字少只放照片讓大家看
9/15晚上回家才有時間補完這篇文章


基本上 
對於照片拍攝手法or珠鍊墊底裝飾 這根本不是我的重點
老實講 這我根本不care
只是再寫同一篇PU-1眼影妝效出現太多類似的東西 就乾脆一起放

and我的重點在【文字部分】&【拉梗愛心】
其實不只這篇KATE雙色寶石PU-1的文章

指甲文章裡 跟我做過相同類似款也不會怎樣 
只是類似款裏頭寫的文字叮嚀怎也跟我的一樣?


只要是我先用過的彩妝 我文章裡寫過的分析&文字 
之後她也有用也有寫文時 有些【分析&文字】在她文章裡都找得到

每個人用同樣的彩妝感受都不一樣 對顏色的感應也都至少會稍稍不同
只是當這種太類似的【分析&文字】情形不只出現1or2or3次 
而是太頻繁的時候 我就不知道該怎樣解釋這種【巧合】


一瞬間 
似乎有像是被吸血鬼一點一滴 一點一滴吸乾血的錯覺


當某篇文章使用的產品 跟我之前使用過也發過文的是同一個產品
而內文裡的拍照的手法 表現的方式 文字的敘述 
也都類似到【集大成】再同一篇時 
 
是不是她那篇文章裡的照片上人像的頭換掉接成我的臉後
那篇文章看起來就會像放進我網誌也不突兀的一篇呢!?

and那個手繪拉梗愛心 
是最誇張的。。。這根本不用多說








最後 這是某位版友的發言 我不認為你中肯ㄟ。。。
桃紅字是我 其他是她的發言)


↓ ↓ ↓ ↓ ↓ ↓ ↓ ↓ ↓ ↓ ↓ ↓


我絕得啦!!如果今天是個人氣瀏覽人數都非常高的部落格
大家一定會去仿效、參考
這代表你的部落格很棒
我的部落格距離很棒還有很遠的距離 是你抬愛

但是 你會的 不見得別人就不會 (你知道嗎
也許 今天他真的那麼巧是出自於他的想法 他的心得
你知道嗎 不只這篇文字而已(太多東西了 只是懶的都po) 
 所以當一樣的文字感想一直出現時 還會有誰只認為是巧?

也許 世上就是有這麼樣多的類似的人
今天 只是因為他的人氣瀏覽也算高的部落格
所以才會被大家發現 
是因為大家都認為像我的東西 所以大家才會發現囉?

但是 其實有更多的部落格抄襲你(你知不知道呢?
你這一句跟上一句接起來 不就是自打嘴巴也覺得她抄襲囉?
 and幹嘛要扯到別人模糊焦點?

當初 在你PO那篇製圖教學的文章前
你就應該要知道 一定會有人仿效
為啥我要先入為主認為人心都是險惡就一定有人仿效阿?
 我就是認為人性本善&認為我板上的大家不會有脫軌的事出現阿!
 只是【相信大家】也是各錯就對了?


而且 (都已經是教學了 不就是大公無私的分享ㄌ嗎
與其你現在在那邊生悶氣
當初 你就不該PO那篇文章
那大家就不會知道你用哪個軟體 什麼功能 還可以拉梗... ...
意思是 都該怪我自己就對了? 
 我該怪我自己幹麻這麼大公無私的分享嗎?
 and我沒生悶氣 我都po文出來了 已經用文章發洩了哩! 

 另外那篇教學文章裡我可沒教拉梗。。。
 因此意思就是她是看著我其他篇網誌照片上的裝飾有樣學樣
 而總結你上面這4句話意思就是↓↓↓
 【她自己不動腦筋沒有錯 而是錯在我教學&告訴大家那軟體有啥功能嗎?】



我說的是很中肯的話
參考參考吧!不需要心理覺得不舒服
整個看完你的留言 事實上我覺得整個不中肯ㄟ。。。 
 好像今天全部都是我的錯 她所做的事完全可以置身事外就對了?
 and你覺得我聽到這麼不中肯的發言 是舒服嗎?


↑ ↑ ↑ ↑ ↑ ↑ ↑ ↑ ↑ ↑ ↑ ↑




最後 基於保護發言人so我把你的留言隱藏起來了 
   若你覺得公開帳號也沒關係 那可以跟我講




----------------------------------------------------------------------------------------------------------


呼~好討厭的事情 
不過在我打完這些文字以後 已經整個算發洩完畢 
so大家★這話題就讓我們到此結束吧!!!




事實上網路上的事不會影響太多我現實生活的事
凡而是現實生活的事會被我反映在網誌裡。。。。。。

and今天學生傳了愛心的字型&教了我ㄧ些弄mark的事
以及我自己今天很搞笑的出了一些事

so大家不需要認為我受到怎樣的打擊or很低落
其實今天在日常生活上是充滿愉快&搞笑的日子 
大家不需要安慰我啦 撲哈哈哈哈哈哈ヾ(≧▽≦)ノギャハ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