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寫給自己 提醒自己的文章。。。




記得要到這邊教書之前
朋友說:【你要小心不要變成村姑気を抜いちゃダメって!

and某天逛到mavis這篇↓↓↓香水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maviswang&article_id=16888076

馬上被裡頭這張↓↓↓香水廣告照震撼到 腦子裡也一直迴盪著朋友的那句話

謝謝mavis寄給我這張(((● ̄@ ̄●)))チュッ.CHU

第一眼吸引到我目光的 竟然不是那♥愛心瓶子♥
(我這麼喜歡愛心的人居然會這樣。。。)

而是那頭【卷髮




其實我並不覺得出門時把頭髮弄捲是一件麻煩事
反而很享受捲完後的【成就感】(不過是真的會比較花一點時間)














這些。。。
都是我以前住東京&在日本其他地方旅遊時的【捲髮照】
(有數位相機拍的 也有手機拍的)


其實一直沒去燙 
都只有要出門玩or逛街等等時才自動去卷髮

只能說。。。
電車的城市 頭髮髮型都可以維持的很好


只是回來後。。。
好像是太忙 外加身處的環境
讓我越來越少卷髮 大部分都直髮見人



and也不是說直髮不好 只是覺得好像少了一點
(不知道有沒有人懂那個"光"的意思~呵呵)



人真的有得時候一不小心就會怠惰

所以這篇是提醒我自己 不要漸漸往村姑路上走
(; ̄ー ̄A アセアセ・・・汗)))))))




ティンティン、気を抜くなーーー!!!!!!!


ぅん…其實不僅僅是頭髮而已
對所有事都盡量要抱持著這種信念p|  ̄∀ ̄ |q ファイトッ!!





我承認我喜歡自己卷髮勝過直髮。。。
但是又很矛盾的不去燙 
因為想堅持想直髮時就直髮 想卷髮時也可以捲 哈(▼∀▼)ニヤリ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