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けて~ウワァ━。o.゚。ヽ(o´д`)ノ。゚o。━ァ救命阿~SOS


我已經先做過這連續4個動作(讓hotmail信箱變日文介面)
選項【オプション】→個人【個人情報】→語言【言語】→【日本語】

and網頁上方的【檢視】→【編碼】→【日文自動選取】也做過了


但是我還是讀取不到一封以前我住東京時認識的日本設計師他回我的信。。。
他回的我信的內容 全部都變成【亂碼】=【化け文字。・゚・(*ノД`*)・゚・。


so有哪位電腦高手可以教教我
hotmail信箱還要怎樣才可以讀取日文信( ̄_J ̄)ん?



嗚。・°°・(((p(≧□≦)q)))・°°・。ウワーン!!



---------------------------------------------------------------------------------------


其實。。。發完文我去YAHOO知識+查了一下後


結果我 自己救了自己(v ̄ω ̄(v ̄ω ̄(v ̄ω ̄)イエーイ♪



因為我不喜歡用outlook收信
所以雖然原本就知道用outlook就不會有這類的問題
還是不想去設定用他。。。

總之。。。是以前的hotmail設計上有缺陷
我把信箱更新升級成【新版Windows Live Hotmail】之後 就完全解決了亂碼問題!

也推薦大家去升級一下阿




最後也謝謝我剛發完文沒多久就留言的2位朋友!
3Q▲▲▲アリガ島▲▲▲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