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請點點點看文章



豬豬兒真的把我內心想說的寫的很完整。。。
因為我自己實在無法好好的整理出那樣的一篇文章
【苦笑】´д`))σァハァハ

就大大方方的引用啦((((((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恩。。。因為幾乎到現在的所有邀請活動我都沒參加
就是我所抱持的觀念&態度跟豬豬很像

↑↑↑請參閱上面的引用文章吧 真的寫出很多心聲
   我有一點懶的列出來了。。。
   建議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快去快去快去!!!
 

原本至今唯一想參加的邀請活動 
Anna Sui的↓↓↓也請參閱豬豬另一篇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sugaray&article_id=21025008
很尷尬 我不知道該怎樣在同一篇文章裡作2個引用。゚ヾ(´A`)ノ゚。ゥワァーン


只不過後來卡在我人現在不住台北 會有一點不方便。。。





那個。。。
最後這篇我不知道該怎樣結束
就。。。

豬豬妳好棒(((● ̄@ ̄●)))チュッ.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