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聲3Q▲▲▲アリガ島▲▲▲3Q 
大感謝大家這麼熱情 都很願意幫我提供抓照片的問題

昨天我成功了 ↓↓↓ 這是成果(把動畫的瞬間抓下來了)

最後是這位朋友sharonhsnu教我的方法成功了 果然手提的比較麻煩一點
♪一切都很〃 ̄∇)ゞ言身寸 言身寸♪

and這是今天晚上or明天會po的指甲文

黑蕾絲+黑玫瑰一整個狠【蘿莉】 果然我為了深田恭子。。。。。哈
(鄺兒sorry我原本為了你想要貼酷一點感覺 but因為富豪刑事讓我忍不住貼出這樣的了)
現在我要出門去看NARS 積很多留言晚點回sorry(放大假放的太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