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整個不斷的看到那些年這部國片重播 
不過因為國中男女分班 高中我念女中(只有美術班有少少個位數男生)
所以勾起我回憶的是國小坐我隔壁的受虐男孩的事情…

【本当に…ごめんさない。】=【真的…對不起。】

而隔壁的受虐男孩 其實是受我虐待…(((掩面)))

我想最基本的虐待(!?)就是桌子上會畫線(還不是畫一半 是畫3分之2)
要隔壁的男孩不可以超過 超過就會被我打
*我想這邊是很多女孩小時候都有的壞習慣


先說一下我隔壁的男孩小時後功課很好
白白嫩嫩大眼睛個子不高但是很可愛(大概是那種全班女孩都認可的那種)

而坐我後面的這位正義男孩 功課也不錯 
5官端正 然後長的比隔壁的可愛男孩高也比較壯一些


然後我小時後因為家裡都是男孩(我2個弟弟)且10歲前都住外婆家花蓮鄉下
so爸媽都放任我們玩得全身黑晒太陽野小孩 

外加我媽媽太忙 常常都是3個小孩一起抓去剪頭髮都剪很短
我媽媽說他沒時間讓我留長髮 也沒時間幫我綁頭髮
所以我小時候簡直就是男孩!!!

且親戚很妙都是生男孩so我小時後身邊基本上只有跟男生玩的機會(5個男生表兄弟玩伴)
打陀螺 灌蟋蟀 丟泥巴 玩紙牌(ㄤ阿飄)
只要是男生玩得我一定都會玩!!!(意思就是女生玩的我都不太會)


所以由以上可知 我大概有多粗魯可以想像得到吧!!!
絕對不是現在這樣↓↓↓



而因為小時候玩伴都是親戚的男孩的關係 所以我打人不會控制力道 

且我打人除了用拳頭or手掌用力拍手打下去以外 
我有時候還會用大拇指&食指""對方的肉 有時更狠還會又擰又轉
*但是打規打 我不會打頭就是了 只會打背&手臂&手&大腿這個範圍


其實不見得是超線被我打 
總有其他小事會遭受我的虐待 甚至沒事也會被我打
可是隔壁的可愛男孩從來不還手 就默默的任我虐待 
雖然他臉上會有痛的表情 甚至有時都快哭出來了
but我記憶裡他從未回打過我…


再來就是下課時候 我自己不太跑福利社買東西
而是都使喚隔壁的可愛男孩去幫我跑腿
然後他都好聽話的都會幫我去買東西(可能是怕被我打…)

只是隔壁的男孩這樣常常被我打
反而讓坐在我後面的男孩看不下去

有天後面的男孩對我說:【你不要再打他了好不好】(這句話不知道為甚麼就是記得)
然後我忘記我回他甚麼 下一秒的記憶就是我跟他約在操場打架


現在想想覺得當時也太妙了沒想到會為了男生打架!!!


而打架的原因的確是因為他干涉我打隔壁的男孩
不過我也忘了到底是誰打贏
可是後來我跟隔壁的可愛男孩&後面的正義男孩就成了3劍客好朋友
*這也是所謂的不打不相識嗎!?


然後有了正義男孩的加入 我的確虐待隔壁的可愛男孩機會比較少了
通常正義男孩看到我要出手會幫忙檔or勸架
也對我說:【你不要常叫他幫你去跑腿買東西 我們可以一起去



可是很奇妙的事情 就是我不會主動打班上其他男孩也不會使喚班上其他男孩
我真的只會對隔壁的可愛男孩動粗

後來5年級下學期因為搬家轉學以後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了
就是。。。我想。。我的【初戀對象】是這位可愛男孩
難道就是所謂的打是情罵是愛!?(●´ω`●)ゞエヘヘ


轉學前我送了他一些我收藏的水晶 然後也交換了電話
*我好像沒有送正義男孩水晶

轉學以後偶而會打電話給可愛男孩 可是現在我都忘了聊什麼
男孩本身就非那種很愛說話的個性
外加因為環境換了 共通的話題少了 所以其實應該都沒聊到啥吧

上國中以後好像就斷了這連繫 畢竟進入尷尬的青少年時期…

幾年前其實有再見到這位可愛男孩&轉學前的班上幾位同學 
不過他跟我記憶中的稍微有點不同就是了
然後我都不太敢跟他說話 
因為我覺得我小時候太壞了這麼欺負他虐待他我沒臉見他。。。


其實想跟他說對不起but當面真的說不出口整個很羞愧。。。
*希望男孩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阿阿阿



而正義男孩的確後來幾乎沒甚麼連絡
不過因為國中還是念同一所 所以畢業紀念冊上會有連絡的方式
後來記得我在日本唸書時 還有收到正義男孩突然寄的卡片上面也有連絡電話
只是等到我想連絡時換電話了…

人生中的這位正義男孩應該對我後來的個性影響很大
因為家裡有2個弟弟我是大姊的關係 所以可能有使喚的壞習慣
也會希望都聽我的(突然覺得我弟弟好可憐)
外加親戚都是生男孩so小孩子們吵架好像女孩的我也比較有利(都要讓我)
因為正義男孩so我第一次有被教訓的感覺





不過噗上問了以後發現小學時後的女孩其實兇的不少
欺負隔壁的男孩好像也不是稀奇的事 我現在就比較釋懷了ヽ( ̄▽ ̄)ノ ナハハ♪

可是會欺負到後面的男生看不下去
就知道我有多誇張 大概天天都在打人吧…(可愛男生可能天天身上都有黑青吧)


且我想我在學校這樣的鴨霸應該我爸媽都不知道
*不過會看我網誌的老爸要是這篇文章大概會嚇傻他女兒小學這麼over吧!


以上 跟大家分享小學時【那些年隔壁的受虐男孩,後面的正義男孩】

是說有虐待過你隔壁男孩的女孩們 
你們記憶中除了隔壁的受虐男孩以外 有沒有跟我一樣有一位正義男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