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治金時(うじきんとき)】=【抹茶紅豆剉冰】
  宇治是抹茶的代表字眼/金時則是紅豆(あずき)的代稱



是說這個5倍大的抹茶乖乖外包裝跟一般大的其實包裝顏色一樣
上面的設計要是你不仔細看到那個比較圖 沒有注意到那個5倍大的字眼的話
你打開一看到那個乖乖我想你會傻眼以為這個零食在開玩笑大成這樣(▼∀▼)ニヤリッ

and這包零食是每次看我穿的衣服就會腦波很弱的奔去買的妞寄送給我的
她跟我一樣都很愛抹茶類的東西
so她去香港玩看到就抓了2包 回台灣就把其中1包好窩心的寄送給我
3Q▲▲▲アリガ島▲▲▲3Q



接下來來看一下這5倍大乖乖到底有多大!!!!!!


其實正面包裝上就有寫跟一般乖乖的比較圖示


只不過我想有些人搞不好會誤會成是內容量多5倍之類的 
然後打開就嚇到 以為這零食在搞笑怎巨大的這麼過分(=v=)ムフフ♪


這是包裝背後


這包原產日本 被香港進口 然後又被買回台灣 旅行了好一段路呢!




這零食的全名應該是焦糖乖乖~宇治金時口味


裡頭有煉乳/焦糖/抹茶/紅豆 所以吃起來就一個字:
雖然抹茶帶有苦澀but壓不過其他的甜阿!!!

起來真的焦糖煉乳味道蓋過抹茶味
起來也是焦糖煉乳的味道會先出現
but很妙的是快吃完前口中會慢慢浮出抹茶香(只是整體來說還是甜)
*我愛吃甜so這對我來說是很能接受的 只是吃太多會有點渴


拿在手上實際大小 
抹茶乖乖的顏色沒有很綠 有點黃綠感 有些地方還有焦糖那種焦焦的fu



再拉近一點~真的很巨大!!!!!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大!!!!!
*是說這張照片怎越看越有點蠶寶寶的fu。。。肥吱吱的


不只巨大而已 連厚度都沒在放過的!
so這吃起來口感超好 大口大口咖茲咖茲的很過癮ヵナリ━━d(。ゝェ・´)━━ィィ!!



放在嘴邊的比例尺 真的是很巨大的乖乖

*一笑我臉頰上的過腫天生蘋果肌就很搶戲(ll'∀')ァハハ-



*手上是摩洛哥風配色指彩: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86690


吃這種就是會把手弄髒 但是卻很滿足 花哈哈(=v=)ムフフ♪
*是說我現在要是吃洋芋片是用筷子就是了 這樣手就不會髒了



捨不得一次吃完so寫文章的這時他被我綁成這樣ヽ( ̄▽ ̄)ノ ナハハ♪ 
剩下的明天下午茶時來享用❤



以上 是5倍大抹茶乖乖 這真的口感超好 可以很豪邁的大口咬!
大家要是有機會遇到能買到他的日系百貨or賣日本零食的地方 推薦買來吃吃看唷❤
*雖然我是沒有吃零食習慣的人but只要是相關抹茶的我卻非常熱愛




<番外吃吃喝喝風景篇>

大家都知道我以前很愛喝午後的紅茶
but自從發現了一手私藏紅茶以後 就不太喝午後的紅茶而改喝現煮的新鮮紅茶了
*一手私藏紅茶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37016


上面這是5月他們組合茶包換新裝的樣子
下面這則是上次回家發現午後的紅茶也換新裝


只是今天很晴天霹靂的發現離我家最近的一手私藏紅茶那間收店了
but我已經喝不回去普通的紅茶了 我該怎麼辦。・゚゚・(≧д≦)・゚゚・。エーン!! 


很跳tone的最後不想用哭的來收尾
so先放個上次回家在太魯閣號火車上睡醒時看到的美景 你看這山巒多美!


在放個25號傍晚的玫瑰色夕陽跟大家分享☆:*・゚(●´∀`●)ホェ:*・゚



不知道該怎樣收尾的 大家晚安。。。(; ̄ー ̄A アセアセ・・・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