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好友貼心的紅寶石小姐 上班途中逛到這玩意就想到我職業
然後請她們公司的人出差到台灣時把這寄送給我。・゚゚・(≧д≦)・゚゚・。エーン!! 感動



這是【判子(はんこ)】=【スタンプ(Stamp)】=【印章】

上頭的字眼好適合蓋在改好的考卷上
and這樣我就不用自己寫了わぁ━━ヽ(●´∀`)○´∀`)ノ━━ぃ!!


實際上我是520這天收到
然後因為太感動了so趕緊就拍了照寫了文章(太有愛了❤)


包裝全都帶回來給我了(也謝謝Ruby的同事3Q▲▲▲アリガ島▲▲▲3Q)


其實原本我還在想我到底又買了啥( ̄_J ̄)ん?

因為前天買的貝佳斯泥漿面膜已經在收這包之前送來了
so我一直在回想之前是不是有買啥還沒到的(ll'∀')ァハハ-阿哈哈







這一組裡頭有3顆印章 




分別是☆【もっとしっかりやりましょう】=【再更加認真努力吧!】
   ☆【よくできました】=【很好!(幹得好)】
   ☆【たいへんよくできました】=【非常棒!】



印章現身(=v=)ムフフ♪


日文句子都有精緻外框 
有【梅花】&【櫻花】&【桂冠花圈】☆:*・゚(●´∀`●)ホェ:*・゚

下圖我中間的印泥壓比較少so蓋出來比較淺稍微有點線條模糊



然後看得出來字型是屬於比較規矩的那種 
整個就是走【老師規矩古板風】ヾ(≧▽≦)ノギャハハ☆ 


實際蓋在學生的考卷上。。。這分數(; ̄ー ̄A アセアセ・・・汗)))))))


*私人資料等等的都馬賽克起來了



Ruby~東西我收到了(((● ̄@ ̄●)))チュッ.CHU




<延伸閱讀>

之前做過的手工橡皮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504151


手工的會多了點溫度~溫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