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に出よう!】=【出去旅行吧!】


最近實在寒流來的太頻繁 導致我天天熱飲不離手
然後看我的網誌很久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熱愛抹茶&紅茶
*用這2個當關鍵字在網誌找文章會很多東西出現ㄎㄎ

最近的新歡在這篇文章中已經露過臉: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29235
不過那時都是買店家泡好的帶回家喝
但是最近真的太冷(外加三點一刻快被喝完&MOS抹茶沒了還沒補貨)
懶得一直出門買熱飲就覺得該屯一些泡麵 沖泡飲品包之類的東西

這時就想到愛喝的【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有岀沖泡組合茶包 
就先買了一盒(一卡皮箱)的【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環遊世界組合茶包】回家了!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官網:http://www.itsotea.com/home.html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英文名是【itso Tea】&官網也可以查詢全省分店




可是這【一卡皮箱】都喝完了 
寒流繼續又來so一氣之下又去搬了右邊的【3卡皮箱】回家禦寒ヾ(≧▽≦)ノギャハハ☆


*橘紅色是皮箱2011新版 
 綠色皮箱是2010舊版but裡頭的6種茶種類都一樣啦!




這一卡皮箱裡頭有6包不同口味的茶包 售價99台幣(這從官網裁下來的)



是說大家可以看一下官網的這6種茶的售價 就會發現這一卡皮箱很划算阿!!!!!


且熱飲都比冷飲要再加5圓
so換算一下這一卡皮箱原價是:55+50+50+40+35+35=265台幣(用北部的價位)

所以你說一卡皮箱有6包賣99台幣是不是很佛心阿!!!


且一卡皮箱不僅僅外包裝很精美 
連茶包都包的很精緻 你仔細看包裝上有地圖 分別顯示產地唷!!!



當中我最喜歡台灣三峽蜜香紅茶(itsoTea別名:小綠夜蟬之吻
這一泡馬上就散發岀迷人的<蜜香>聞起來好舒服!!!

這蜜香紅茶真的不管是喝起來還是聞起來都好迷人(我很詞窮無法傳達的很好)
太有特色的一個茶 喝過了絕對很難忘記阿!☆:*・゚(●´∀`●)ホェ:*・゚




❤【紅茶の世界へようこそ】=【歡迎來到紅茶的世界】❤



這一卡皮箱是紙做的 不過很多細節都做的很不錯 
我自己打開方法是把下面這2條沒對到焦的長條皮帶紙抽出來
但是也有其他開的方式(總之就是不要太粗魯亂拆阿)



且一卡皮箱裡頭大家可以看到有印東西 那是教你怎樣泡茶
*茶包娃娃也畫的太口愛了~左邊跳下水玩耍右邊游泳去v(`ゝω・´)キャピィ☆


我只拍這一張意思意思這樣 其他的就省略了
主要是我也是用上圖的這種泡法
*我有加一些糖就是了but建議不要加太多 太甜會蓋掉喝起來的茶味

然後這茶包可以回沖其實我絕得更划算了呢!



裡頭的茶包外包裝拆了以後就像上圖畫的一樣是立體茶包唷!


我拿的這個是我最愛的台灣三峽蜜香紅茶(itsoTea別名:小綠夜蟬之吻
也是一手私藏世界紅茶裡最貴的一款茶!!!


這則是已經泡完2泡以後的膨脹的茶葉!


是說我第二喜歡的茶是中國滇南紅茶(itsoTea別名:雲境之南

這茶聞起來不討喜 幾乎沒有蜜香
但是喝起來口感好濃厚好豐富 
喝起來感覺有點像混著"水果"的紅茶味兒(但是沒有水果在裡頭啦 撲)

也是很有特色的一款茶!!!ヵナリ━━d(。ゝェ・´)━━ィィ!!





我本來比較喜歡喝英式格雷伯爵紅茶(itsoTea別名:外交官的領結)
但是喝了上述的2款茶以後 
我發現伯爵就變得比較普通些。。。(不過這款茶的確口味喝起來是高雅的)


所謂的比較普通 就是跟上面2款比起來特色比較沒有這麼明顯 
然後也可以說是比較容易讓大家接受的味道吧!

但比起一般的市售紅茶 
這款喝到口中以後的香氣&味道還是感覺得出來比較上品且是好喝的唷!






這一卡皮箱 一次可以嘗到6種口味 且價位真的很划算


想喝喝看跟平常古早味紅茶/市售鋁箔包or一般茶舖不同的紅茶的話 
可以去官網查一下全省分店買來嘗鮮吧!(也很推薦買來當伴手禮送人呢!

我個人非常喜歡阿(v ̄ω ̄(v ̄ω ̄(v ̄ω ̄)イエーイ♪(也一天到晚在噗浪上嚷嚷)
*是說喝習慣這家的紅茶以後有個後遺症就是。。。喝不回去一般的紅茶了





<補充>

我喝起來比較沒我的緣的是印度大吉嶺紅茶(itsoTea別名:喜馬拉雅霞彩)
*這款只喝過一次 搞不好再喝一次感想會不同 

因為我喝這款之前喝了很有特色的三峽蜜香紅茶&魚池紅茶
so接著喝的大吉嶺就變得有點少了啥
*聞起來蜜香味低 但喝起來紅茶裡有微微的果香 總之都是微微的。。。


然後台灣魚池紅茶(itsoTea別名:潭底的紅玉)
聞起來也有蜜香 不過沒有蜜香紅茶這麼濃郁 然後茶喝起來稍微帶一咪咪的酸

是說我個人比較不愛喝起來帶有酸的紅茶(就像藍山咖啡是帶點酸的我也不喜歡)
so魚池紅茶雖然很有特色也很順口but要我選我不會讓他擺第一
這款大概是我的第3名吧!(酸味不會很明顯 外加蜜香還是很迷人so讓他在第3名)




然後最後要說的就是 
這6款茶包一直放在茶湯中不拿出來也不會讓紅茶喝起來有澀味。゚+.(・∀・)゚+.゚イ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