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中秋節跟學生去烤肉時幫我拍的照
花哈哈 我很認真的用
大仙女棒來畫愛心((((((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然後是別人的GF1拍的照
*聽說快要出GF2了so我遲遲還沒出手就是這樣ㄎㄎ

是說今天看到韓國在中秋節的節目 讓我笑到快要翻720了(≧▽≦)ノ イヒヒヒー♪
只有在噗浪上太可惜了so一定要貼上網誌讓大家也笑一笑娛樂一下!!!

第一個>重點在2:17以後的片段(大家一定要看一定要看阿阿阿阿阿阿

少男被徹底的吃豆腐了。。。
場邊的男孩女孩們都帶著
同情的眼神外加含著淚在看這段表演吧!(ノД`)シクシク


第二個>橙子焦糖少男版 且有2位扮女孩也太美了!!!我的天阿!!!



第三個>2AM為啥可以這樣
崩壞的搞笑呢 是不是趙權帶動的 哈ヾ(≧▽≦)ノギャハハ☆



第四個>趙權好媚阿!!!!!!!!!!好妖饒!!!



第五個>好啦 給大家看真正的美少女
IU







補充

第一個被吃豆腐的那段舞蹈是太陽的歌 這首歌原版舞蹈很好看(女舞者吻太陽)


改版舞蹈也好看(換太陽吻女舞者)


正版橙子焦糖MV


2AM模仿的正版Miss A


趙權模仿的正版Narsha(這首歌聽了很容易中毒一直哼)


可愛的UI模仿的正版孫淡妃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