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脳(せんのう)】

我最近被這2位美少女所屬團體的歌洗腦了


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 
少女時代的【Gee】 
SHinee的【Ring Ding Dong】


這3首歌都曾經是我嚴重的洗腦歌 三不五時腦子裡就會自動蹦出這些旋律
and最新的洗腦歌是After School 的啦啦隊進行曲【BANG

個人覺得這首歌真的可以拿來跳啦啦隊


這幾天我每天都在♪阿哈阿哈阿哈阿哈去的♪
每天都以為自己在練啦啦隊般的啦啦隊口號(ll'∀')ァハハ-


不過我覺得我是因為看到MV之後狀況變嚴重
因為MV拍的好就會想一直看下去 就想repeat的看N遍
然後就很容易的引起洗腦狀況(▼∀▼)ニヤリッ


and你們說這MV中的女孩走runway(伸展台)是不是很有氣勢又好看呢!?
這8個妞平均身高大概有168cm吧! 每個都腿好長。゚+.(・∀・)゚+.゚イイ!!

接著是上節目的2段表演 


頭一段就是MV裡也有看到一些的打鼓 真是天殺的~是真功夫!!!好精采❤




然後首圖這2位日本味很重的韓妞


大家不覺得上面那位珠妍有深田恭子的fu嗎?
*其實也跟日本藝人【南明奈】很像

然後下面的NANA好有已經停刊的日雜Pinky裡的麻豆fu!
且她的眼妝好正!
特別是眼尾的地方~我改天也要來畫畫看!!v(`ゝω・´)キャピィ☆
這類似的眼妝我先看矮靈畫過 之後哈妮也有畫過


另外MV裡有2位長的好像的小女孩也好可愛(這2位小女孩也沒韓味 好像台灣小女孩



最後 這篇流鼻血文章中: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513633
有放了一個讓大家流鼻血的廣告
and後來有位妞很貼心的給了我新的4分多鐘的加長故事版






大家看完洗腦歌的美腿以後 順便再看看肌肉&好身材繼續流鼻血吧!
((((((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補充

南北韓現在狀況很緊張 或許可以派一下少女時代當前鋒!


看看這支SNSD的勞軍影片裡 
阿兵哥看到少女們都HIGH到腳軟了吧!ヾ(≧▽≦)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