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花見】=【賞花】/【スタート】=Start


4月一開始回了東京一趟 
不過不是為了賞櫻花也不是血拼之旅就是了

不過還是有硬擠出一些時間秒殺了一些東西
且今年東京櫻花比較晚開
so在旅館的附近&做電車的途中還是有讓我看到一些

and我手上的櫻花不是我摘的 是我撿起上一張照片裡的櫻花來拍的照


這時候來東京其實走到哪都很容易看到櫻花樹



and我住的飯店一打開窗戶下面就有很小很小的公園&種了幾棵櫻花樹


你可以想像這是渋谷嗎?_?(這邊到渋谷車站只需要2分鐘)



我已經3年沒在這時候回到東京看櫻花了


這是同一天拍的 只不過我把外套脫下來



回東京之前查了當地的氣溫


當時有點擔心下雨這問題
因為東京很乾so其實15度也會是很舒服的氣溫
but要是有下雨就會比較冷一些

不過很幸運的 
這次回去東京氣溫很舒服也沒碰到啥雨(只有1天碰到下毛毛雨然後沒多久就停了) 
且真的跟我預估的一樣 不需要穿羽絨衣
我只帶了這件外套: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724788


且4/6那天竟然還有點熱
渋谷街上竟然出現這樣穿搭的女孩。。。

*左邊的背幾乎全露 右邊的裙子短到屁股快露出來了




但是畢竟比較乾 我在明治神宮時還是斷了2根指甲


後來無名指前面的指甲也斷了 不過就沒拍了


但是這都還好
因為沒想到回台灣以後隔2天我關窗戶時 
由於窗戶太緊so我一用力關 結果發生了更慘的事件


我的左手大拇指 翻裂開了。。。


這是我從小到大最嚴重的一次指甲翻裂。。。血淋淋


預估要3個禮拜~1個月左右
翻裂的指甲才會長超過指腹才能恢復原本的指甲吧!



最後 翻出以前拍的爆炸櫻花給大家看


這是2005年的櫻花 




這是2006年的櫻花


這是今年 東京大概已經謝光的櫻花了




以上 我的4月份是從東京的櫻花祭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