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き隣さん-4》】=【鄰居7-11》】



照片中 我嚷嚷著左:【舐めちゃおー】=【舔掉好了】
        右:【チョコチョコチョコ】=【巧克力巧克力克力】
        下:【おいちぃ】=【おいしい的裝可愛or小孩子咬字不清的說法】=【好吃】

在台灣我最常利用的便利商店就是【-4】=【7-11
but住東京時我最常利用的卻是【sunkus】=【サンクス


原因純粹是因為離我東京中野的家很近 走路1分鐘就到了
  且裡頭的商品也的確很得我心 
   便當&蛋糕都好吃 且每個禮拜都可以讓我找到好幾樣抹茶食品呢!
   反而日本的7-11裡賣的東西就還好哩。。。

雖然下課回家 我可以經過【全家】也會經過【7-11】也有【ローソン(LAWSON)】
但是我還是獨鍾愛【sunkus】=【サンクス】❤


只是回到台灣 只剩下全家&7-11可以選擇
這時很妙的就是比較喜歡利用【-4】=【7-11】就是了!


其實以前寫過好幾篇7-11裡賣的&我也愛吃的好東西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27476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08213




and因為7-11不斷都會推出新的
然後像御飯糰有的口味吃不到了so我必須持續的挖掘別的來吃
so這篇是就是最新版7-11裡愛吃的東西((((((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且冬天到了 
巧克力產品馬上浮上檯面!!!!!!!ヾ(≧▽≦)ノギャハハ☆

以上這4樣東西是我早餐or宵夜愛吃的東西❤



先來個【香蒜起士小吐司】(我忘了多少錢。。。好像是25!?)


這要是慢一步好像就很難買到。。。
最近我都要跑到比較人車稀少的7-11來買


噗浪上有人建議可以微波以後吃更香 不過我個人都沒這麼做就是了
因為我喜歡拿這沾下面的康寶奶油蘑菇濃湯】來吃!!!


這一盒50台幣裡有4包 我覺得還挺划算的!
不過料沒有非常多 但是吃得到碎碎的磨菇唷!(還挺香的)
*在補照上來好了

我要是拿上面的小吐司沾這湯吃 我常常那小吐司都會吃不完。。。
總之 小吐司搭這濃湯飽足感很夠呢ヵナリ━━d(。ゝェ・´)━━ィィ!!



上面這2樣是早餐or宵夜的好朋友❤
下面這2樣就是天氣冷or生理來時會特別愛吃的巧克力類!!!

且這2樣商品 現在用i-cash都第2件5折!!!(不知道到幾號就是了)


TWIX沒有啥好介紹的 大家應該挺常見的
比較有趣的是下面這不管是包裝or產品本身都長得像洋芋片的巧克力!


中文品名是【比利時Hamlet榛果牛奶巧克力脆片128台幣


共3層 一層平均裡有12片吧!(他還有另一種口味)

我記得當初第一次買這個的時候還是台灣很熱的時候(且當時也是有做活動)
那時我挑產品對這有興趣but又沒吃過有點猶豫
然後沒想到店員對我說:【那你要不要試吃看看在考慮要不要買】(人也太好了

接著店員就去裡頭拿出冰過的這給我吃ㄧ片 
那吃完以後濃郁的榛果香mix巧克力的濃香 在我口頰裡留下了強烈的印象
馬上就買了這回家!!!!!


之後這產品好像消失了一陣子
最近又冒出來了so趕緊又買回家放進冰箱存貨☆ヽ(▽⌒) きゃはーん♪
對~建議放進冰箱來食用會更棒


但是有個問題 這巧克力脆片上面的巧克力很不耐熱
手指頭的溫度就很容易讓他融and我只是拍個照手指頭上就像下圖這樣了


實際上不止大拇指而已 另一隻拿這脆片的食指也沾上巧克力
but雖然這樣 還是不減我對這巧克力脆片的熱愛❤
事實上很多好的巧克力都很不耐溫度(手溫)




以上 是最近冬天熱愛的7-11家的食物 也推薦給你們吃吃唷!




要是你也有喜歡其中幾樣的話 也給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