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眩しい】=【耀眼/刺眼】



常常在學校遇見【青春

只要經過大學校園 看到練啦啦隊的學生 
心裡就驚不住的喊:【真是熱血青春阿!】

然後天天看著這些【青春】也意識到自己的青春也慢慢流逝(ノд・。) グスン

就在今天又遇到了另一件青春的行為
and我覺得很感動so捐了1千元給這【青春】! 


上課到一半有4位男孩打擾了我正在上的日文課
是籃球隊的隊長&隊員們

他們請求表演小提琴、薩克斯風、吉他來籌措去外地比賽的交通費&住宿費用
就是所謂的【拉琴籌款】←有沒有很青春!?


頭先上場的是中韓混血的隊員 據說外號叫Rain
and原本以為他們只是用3腳貓功夫就來籌款的

沒想到這位Rain的薩克斯風竟然不是半吊子 真是悠揚的樂聲阿!

接著是籃球隊隊長拉小提琴+Rain彈吉他合作
而長的很粗壙的籃球隊隊長 一拉起小提琴真是天殺的優美琴聲
那反差真的嚇死我&班上的大家了!
*小提琴拉不好真的會很明顯 殺雞的聲音馬上會出現



接著 另外的隊員就拿著募款箱來跟大家募款
雖然不強迫一定要捐錢but班上的大家幾乎每個人都樂捐了(我這位老師最捧場)

大家真的是很快樂的捐錢
and你就知道這2位是憑著實力來募款的!
我被這青春的拉琴籌款行為所感動到 也被他們的反差驚艷到so也捐了1千

最後 籃球隊長又獻上一曲很完整的【童話】感謝我們的熱烈響應 
然後他們很愉快的離開教室了。

我們又回到了原本進行中的日文課程。



這反差、這拉琴籌款的青春行為 真的好耀眼也刺眼阿!





是說 我沒有隨身帶數位相機的習慣
so沒拍下帥氣的養眼照&錄下美妙的琴聲給大家欣賞 真是抱歉!

只能跟大家分享講述今天遇到的青春事蹟



不過。。。
有必要進來時已經問過我是不是老師 然後離開時又再問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