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ヤモリ】=【壁虎

這個字很有趣 當他用漢字表示時是【守宮家守】這2種
拆開來看有著【家(宮)を守る】=【守住保護住"家(宮)"】的意思


and怕嚇到太多女孩 所以照片放小一點(對了~壁虎不管北部南部都會!)

這是前天下午發現我家陽台窗戶溝槽上有一隻晒乾的【ヤモリ】=【壁虎

我有個很大的疑問就是為啥牠不移動要被晒乾阿?_?
因為以他over的姿勢來看 怎樣都不像是出意外阿!!!(好英姿煥發阿★)



在我看來 
牠這姿勢我會以為牠去做日光浴 曬著曬著曬過頭 就。。。乾了(ll'∀')ァハハ-阿哈哈
牠的姿勢怎樣看都不像被窗戶夾到 身上沒有任何被夾到的地方or痕跡



and這其實是我在噗浪上po的一個小疑問 結果大家討論的很熱烈阿!!!
大家的討論可以看這兒:http://www.plurk.com/tingjp

然後有位女孩的答案好可愛阿
她說:【姿勢很妙啊!跑到一半被梅杜紗看到石化了

笑死我了~花哈哈ヾ(≧▽≦)ノギャハハ☆





*我是從小就跟一堆男生(親戚)混在一起長大的女孩 
 所以我個人不害怕啥小型爬蟲類 然後一般女孩子看到會尖叫害怕的東西我大概都不怕就是了



以下會有很大張的乾燥壁虎照 請小心服用!!!
*我自己是覺得牠很可愛就是了 且照片看起來很有【恐龍化石】的fu說!
 要是女孩不敢看 可以請身邊的男孩看!

















 
































為啥我的疑問這麼大 就是因為牠over的姿勢真的太帥氣英姿煥發了!!!


再換個角度(厚!!!好像恐龍阿!!!)


由下往上


我真的覺得牠很可愛阿~拉拉拉(=v=)ムフフ♪


不覺得牠眼神很無辜嗎?_?ㄎㄎ


 
所以 看完牠的乾燥英姿 
我還是很好奇牠到底是怎樣over的阿????? 因為這姿勢真的很妙阿!!!!!



以上 要是敢看完的女孩 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