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場景 你覺得是在哪邊?_?


這車廂乾淨明亮的程度 以及上方的跑馬燈 
光看照片你會不會認為很像是【捷運】or【日本地鐵】?????????


でもbut但是   
他竟然是台鐵的【區間車】【區間車】【區間車】!!!!!
我確定我座的這台區間車 不是區間快車

從小到大我沒有任何座過台灣區間車的記憶
印象中認為區間車應該就是跟平快車那樣 暗暗的舊舊的還參雜著一些油耗味
平快車幾乎都每站停 所以我腦子裡一直覺得他們應該是一樣的東西



沒想到上禮拜週末去新營跟親戚吃飯時
第一次搭上區間車 也第一次驚呼這區間車也太豪華了吧!!!
新營的香蕉冰好吃


再來看一下內部&外觀



不過我表弟跟我說:姐姐是妳Lucky座到這新型區間車 因為很多都還是舊舊髒髒的

*我表弟的眼睛比我還大...這有天理嗎 嗚(≧m≦;)ぷっ



另一個發現則是。。。。。
原來【林鳳營】是一個地方!!!(我一直以為是人名)




其實那天對我來說有點時空錯亂

當我走進車廂 座上位子 環顧車內環境 然後區間車開了
我突然感覺很像是身在捷運中 也或者是說更像身在東京的地鐵上。。。

這令我好懷念阿 
真的有種【空間が歪み、時が乱れ】的感覺。。。
and我也有點像是進行了短暫的電車之旅

而這第一次的區間車經驗 真的讓我對台鐵印象好很多阿!!!
我來回都坐到這型號的豪華區間車 真的好幸運唷



以上 跟大家分享上禮拜我的小小區間車經驗&旅程。
要是天天都能坐到這種區間車 要我這樣通勤上班也願意 





番外篇

大家猜的出來以下這7位金釵的職業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