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ず】=【柚子】 *實際上日文漢字也是寫柚子




呵呵 左上箱子裡&右上照片裡我手上拿的
是從小吃到大 麻豆阿嬤家的"老欉請用閩南語發音)"【文旦柚】♥
*我是一個不在台南長大的半個台南人~花哈哈

且請注意 
真正香・甜・多汁的文旦柚 一定要像右下那樣有著粉紅色的果肉阿♥


去年回家時 
文旦柚還沒寄到家裡來 所以去年我沒喀到(ノД`)シクシク
今年因為那個88颱風水災 讓我一直以為今年又跟柚子無緣了

結果沒想到今年竟然這麼早就來了3大箱~((((((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拍其中一箱來代表就好(有大有小好不平均 但是好吃比較重要~花哈哈


文旦柚達人=【我家爹爹
正在為女兒剝柚子讓她帶上車當點心(好一位孝敬女兒的爸阿!)


且我給他很大的壓力

我說:我只吃的喔!
    你要剝2顆有粉紅果肉的文旦柚給我帶喔!



果然文旦柚達人不是叫假的
我爸馬上輕鬆的挑出了2顆都有著粉紅色果肉的頂級文旦柚


一剝開來 馬上令我驚呼~好美的果肉!!!!!!(爸~有你的!)


拉近看 看起來亮晶晶且又多汁好吃的粉紅色果肉☆:*・゚(●´∀`●)ホェ:*・゚ 


車上當然有吃(不好意思 照片晃了)



我還留一顆沒吃完



送上2張正常的吃柚子照片(危險動作請勿模仿~噗)


柚子不是整顆吞 也不是吃橘子整片咬啦! 我是剝一塊一塊下來這樣吃!


粉紅色果肉 真的賣像佳又吸引人且肯定好吃!!!!!





以上 在中秋節前 
跟大家分享有著粉紅色果肉的文旦柚♥賣像很幸福(我也吃的很幸福)的文旦柚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已經先吃到柚子了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