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貨きんか)】=【金幣




這是我的星の金貨】=【星星的金幣


其實忘了是幾時收到這枚小金幣 
高中? 國中? 還是更小的時候( ̄_J ̄)ん?

只記得當時有想過把他拿去做成項鍊來戴
但是又很捨不得破壞這枚精緻的金幣(腦子裡出現金幣上被打洞的畫面


女王頭這面:臉上5官的輪廓&頭髮都好細緻


看到女王頭那面 要是不仔細看上面的刻字
可能會有人像我一樣覺得這應該是枚英國金幣
因為看到女王頭 就很自然會想到英國阿ヾ(≧▽≦)ノ イヒヒヒー♪


不過翻過來看到袋鼠這一面 
大家應該可以猜到是從澳洲來的吧!呵呵☆:*・゚(●´∀`●)ホェ:*・゚


然後這枚金幣 從收到時到現在
一直是住在這透明盒裡封得好好的隔絕空氣







除了捨不得金幣上被打洞以外 
其實最主要的是時不喜歡金鍊子阿!!!!!!!!!!!

當時認真的認為 不管是粗or細金鍊子=俗氣(ll'∀')ァハハ-阿哈哈
and也認為【年輕人】就是不適合金色飾品



不過這幾年 細金鍊子飾品也太HOT

讓原本只戴銀色飾品(白金or銀)的我
完全被日雜裡不斷出現的細金鍊漸漸的洗腦 洗腦到對細金鍊改變想法
自己身邊也真的出現太多金色飾品


以前只知道流行不見得適合每一個人
但是經過日雜洗腦 卻發現流行也很容易改變一個人的想法






看到這枚有時消失讓我找不到 有時又突然出現
就像星星一樣忽明忽滅的金幣 突然想到我對金鍊子的愛恨情仇阿! 


and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這種想法阿?_?
還是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金幣呢?_?




補充:這是我家母親大人的【星の金塊】=【星星的金條】哈(=v=)ムフ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