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排】=【フライドチキン】or【チキンカツ



又是吃的。。。。。哈ヽ( ̄▽ ̄)ノ ナハハ♪

看看這炸得金黃 
閃爍著似乎像裹著麥芽糖的晶亮酥脆外皮☆:*・゚(●´∀`●)ホェ:*・゚


這是台灣人的美食驕傲之一【雞排】(v ̄ω ̄(v ̄ω ̄(v ̄ω ̄)イエーイ♪


雖然我不是一個愛吃油炸食物的人(1~2個月吃一次吧)
但是位於台南的花園夜市的這攤美食家族・碳烤香雞排】真的好好吃阿!!!!!


照片有給營業資訊:可以看到看板下有寫營業的夜市 
         so不只花園夜市 還有大東夜市 武聖夜市(都在台南)


價位表(我買的是去骨的碳烤雞腿排)


這家可是花園夜市裡頭的某攤老闆娘推薦的
當時頭兒跟她男友來台南玩
and原本我跟頭兒要找的是一家網路上挺多人推的(豪大?好大?雞排)
 
but那位老闆娘卻說:比起那家 他覺得另一家【碳烤香雞排】比較好吃!


接著我跟頭兒 就2家雞排都各買一個來吃比較
結果真的發現網路推的那家肉很老 醬也不好吃 肉跟酥皮也都呈現分家狀態



地頭蛇的夜市某攤老闆娘推薦的這家【碳烤香雞排】真的是好吃到破表阿♥
果然是地頭蛇(▼∀▼)ニヤリッ






*♥*♥*♥*♥*♥*♥*♥*♥*♥*♥*♥*♥*♥*♥*♥*♥*♥*♥*♥*♥*




不過這篇的照片 是之後我另外跟朋友再去逛的時候拍的
且逛夜市 居然也被人認出來了。。。。。阿哈哈(●´ω`●)ゞエヘヘ



碳烤中


會幫你剁一剁以後 灑點白芝麻&香料後裝進紙袋
抹的醬汁則偏點甜 但是不膩 是可以引誘人讓人想要一直吃下去的味兒!



接著你看看這金黃酥皮&雞肉 完全沒有分家!!!
且不只外皮看起來金黃油亮 連雞肉也亮晶晶流著肉汁


最重要的雞肉 也真的好軟嫩吶キャ━━━━(゚∀゚)━━━━!!





我食量不大 其實一整塊我無法一次吃完
剛碳烤出來吃的時候一點都不會感到油 
只會覺得這雞腿排外酥內軟~好香好好吃&一直吃吃吃!
 
但是吃不完放一陣子後 油就會稍微跑出來了
but雖然這時冷掉吃有點油 但是居然還是好好吃唷Σd(ゝ∀・)イイッ!!


總之 有去花園夜市的話 
另一家網路上名聲大的真的不怎麼樣
反而比較推薦大家去吃吃這家【美食家族・碳烤香雞排】吶
*(雞腿排讚!)☆ヽ(▽⌒) きゃはーん♪  






注意:花園夜市這攤好吃的碳烤香雞排 就在下面這不好吃的烤鴨夾餅隔壁






嗚 我覺得我不太會寫食記ㄟ 
很空虛的結束了。・゚゚・(≧д≦)・゚゚・。エーン!! 

不過有人跟我吃到同一家好吃的炭烤雞腿排嗎?_?(=v=)ムフ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