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まつげ】=【睫毛】可以這麼滴長!!!!!!!


我說:這究~竟是【為什麼!?】【どうして!?】【ナゼ!?】【なんで!?】
崴崴:【骨~姑 我是天生的

我說:快告訴我你的扇形假睫毛的型號&品牌是?
崴崴:【骨~姑 我是天生的


這可愛的小男孩 是我1歲6個月大的小姪子
所以基本上以上的對話是我編造的 他現在只會對我說【骨~姑】而以

只是這非常美麗扇形又長到爆炸的睫毛 真的讓我很忌妒就是了(≧m≦;)ぷっ
而且還是長在小男孩眼睛上不是小女孩 這還有天理嗎??????????

and我要努力刷才只有這樣而以: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503982








*♥*♥*♥*♥*♥*♥*♥*♥*♥*♥*♥*♥*♥*♥*♥*♥*♥*♥*♥*♥*



上次看到他只有這麼大而已唷(右邊是我給他的見面禮"純金小金豬中國風項鍊" 他是金豬年生的)


這次已經這麼大了 越來越可愛☆:*・゚(●´∀`●)ホェ:*・゚


他手上把玩的是我的小空罐


怎麼會這麼可愛阿(●´ω`●)ゞエヘヘ(這張有小沙彌感 可能因為沒拍到頭髮~ㄎㄎ)


真的可愛到破錶v(`ゝω・´)キャピィ☆



以上這樣不斷的稱讚&自我陶醉
就是已經接近日文所謂的【バカおやばか)】行為

意思就是自家的小孩永遠是最可愛的 最聰明的 最。。。。。等等
眼中沒有其他人就是了わぁ━━ヽ(●´∀`)○´∀`)ノ━━ぃ!!


大家可以檢視看看 自己有沒有這樣的行為出現~哈(=v=)ムフフ♪








*♥*♥*♥*♥*♥*♥*♥*♥*♥*♥*♥*♥*♥*♥*♥*♥*♥*♥*♥*♥*




然後 這次再見到這小可愛突然讓我驚覺到一件事
就是當我問他:【崴崴 我是誰?】
他用濃濃的童音回說:【骨~姑

我每次聽完他咬字有點偏混著濃濃童音叫我姑姑時
我整個人就很【酥麻】☆:*・゚(●´∀`●)ホェ:*・゚ 

也讓我知道男生聽到女生娃娃音時的那種酥麻感大概就是這樣吧!ヾ(≧▽≦)ノギャハハ☆






另外 小孩子真的很妙 有一些奇妙的行為

就是當我們大人吃飯時 因為還沒給他座小孩的吃飯椅
所以他會在飯廳跑來跑去玩 
都是媽媽看他吃完上一口後再叫他過來一口一口餵這樣

就在我吃著吃著 突然發現我背後的衣服被掀起來
然後一隻小手就伸進來像搓湯圓那樣摸我腰上面一點點的背(他身高只夠掀到那摸到那)
我回頭看了他一下 他仰起頭給了我一個天真無邪的天使笑容
當看到他那張天使般可愛的小臉 整個人就像被點穴一樣~會定住。゚+.(・∀・)゚+.゚!!

接著 他竟然就親了一下他剛剛摸的背那兒 然後跑掉(ll'∀')ァハハ-


我問了他爸爸(我表哥):【你兒子怎會這招?】
我表哥回我說:【我不知道他去哪邊學的 不過不是我教的就是!】





以上。。。大家的小朋友or親戚的小孩 
若有啥匪夷所思的行為的話 歡迎你留言分享給我聽吶v(`ゝω・´)キャピィ☆





喔~你這可愛的小惡魔姑姑我好想你阿!(((● ̄@ ̄●)))チュッ.CHU






因為文章開頭長到爆炸的睫毛照片 
 所以把文章分類變成彩妝會不會很搞笑?_?

 然後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被我家崴崴的長睫毛拐進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