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新年快樂】=【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あけおめ】★


呵呵~親愛的大家♪
在國曆的【除夕】=【大晦日(おおみそか】12月31號晚上
我正在花蓮的家一邊寫文章 一邊看NHK的紅白㊥)))))))))(* ̄ー ̄*)ふふん!!
有人跟我一樣在花蓮跨年的嗎?

and不知道在這麼冷的天氣裡 大家是在家跨年還是出門跨年玩兒去呀( ̄_J ̄)ん?



再送上2張可愛又喜氣的照  只是3個"牛"中文的發音是?_?(謝謝告知 原來念ㄅㄣ)



然後 謝謝關心我感冒的大家3Q▲▲▲アリガ島▲▲▲3Q
基本上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且今天下午已經另外去看從小看我看大&我們全家看慣的牙醫了
結論是我不需要拔牙


親愛的石醫生仔細的看過我的右邊後面上下排牙齒
用器具輕敲&噴槍噴氣來一顆一顆確定我的牙齒 
結果發現我有一顆牙齒比較敏感 那顆是以前在日本出事時撞裂不完整的一顆牙

因為牙齒的神經是連在一起的 所以那顆酸我其他牙也會容易跟著酸
只是跟另一個醫生說需要拔的那顆牙完全不一樣就是了


很輕鬆也很愉快的聽到這好消息阿~哇哈哈Ψ( ̄∇ ̄)Ψワッハッハ~♪

接著就順便買了很多人口中的花蓮有名的廟口紅茶來喝(我爸以前常喝but我是第一次喝
喝起來感覺有點像"麥香紅茶"的味道~的確跟一般搖的紅茶味道&口感有些許不同!

我去看牙醫沒帶數位相機 所以只能回家拍這而已


因為 原來這廟口紅茶就在我看的牙醫診所旁邊的小路口而已!(原本我都不知道哩)
順便讓大家知道這家絕對良心&細心&用心的經驗豐富的好牙醫給大家(我門家從小看到大)
有人在花蓮唸書&工作的 看牙醫推薦這家給妳們唷!

這是我爸的藥包

然後。。。看完牙醫可以去喝個廟口紅茶~☆ヽ(▽⌒) きゃはーん♪





最後希望【大家可以迎接好的一年】=【よいお年を

*【よいお年を】=【よいお年を迎えてください】
 其含有【よい年を迎えられるように、今年の残り最後まで無事にお過ごしください】的意思
 所以這句話12月31號可以說 but1月1號當天&以後就不能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