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快樂】=【メリークリスマス】=【メリクリ】※


這一波感冒好像很嚴重。。。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感冒了呢( ̄_J ̄)ん?



我是禮拜一開始身體就有點問題 禮拜二&三是最嚴重的2天 
咳嗽 流鼻涕 喉嚨痛 有痰 頭痛 微發燒通通都來找我報到了

我是一個平常很少感冒的人 一感冒就會很嚴重的那種
so禮拜一晚上我就知道大事不妙會很慘
這幾天跟我感情最好的就是我家熱水瓶&床鋪ヽ( ̄▽ ̄)ノ ナハハ♪



前2天是就算肚子餓也沒食慾 
但是為了吃藥還是要吃ㄧ點東西墊墊肚子
直到今天晚上 終於出現肚子餓想要大吃的念頭ヾ(  ̄▽)ゞオホホホホホ


但是還沒算全好。。。因為頭還在痛
鼻塞&痰還沒離開我 其他徵狀都還在 只是沒前2天人這麼虛了。。。


希望大家身體無恙 開心的準備跨年玩樂去!






可以仔細看一下23號那天的文章 一定有人覺得編排的有點隨便
 因為那天的文章是22號一起寫完的 
 只是23那天要發的時候人不舒服 就懶得去修飾太多文字&標色等等的了

喔 對了 我們家是偏愛吃中藥
 我這感冒也好像有點火氣大 最近也常吃【甘露飲】←這不是飲料
 這甘露飲 可以算是我們家常備的中藥 有沒有人跟我們家一樣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