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不可能?????


這篇其實可以算是【踩踩】的後續文章


不知道為什麼可以有人沒看清楚規則 然後還來留言酸版主
不知道為什麼可以有人自己引爆炸彈 然後還來怪別人太嗆

我一向都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今天你在我的網誌放肆留言 我也不會乖乖讓你罵
沒有"妳可以酸人我就不可以回嘴嗆人"的這種道理


就像學生看到我的網誌也會驚訝 
因為沒想到我跟上課像是不同的人 上課是工作 我比較嚴肅要求比較多!
網誌則只是生活中的一項休閒生活 當然文章的字眼就會比較溫柔和藹!(▼∀▼)ニヤリッ

之前的網誌也寫過 學生都說我上課很殺!
尤其要是犯了我上課規矩 都會很害怕跟我的眼睛四眼相對到!
當然下課以後 是可以跟我像朋友般的聊天 只是我很重視上課該有的態度&規矩!

意思就同若你看到我回嗆你的話
就覺得我在網誌上看似溫柔給人很假的感覺的話
那我只能說:因為你犯了我的大忌!不要怪我不客氣!

我從來就不是如照片&文字上給人的柔弱感也不是小白兔 而是屬於會反擊的那一派!








*♥*♥*♥*♥*♥*♥*♥*♥*♥*♥*♥*♥*♥*♥*♥*♥*♥*♥*♥*♥*



不想看到落落長的報怨文的人 到這邊就可以押離開去看其他篇開心的文章
因為我想要表達的立場 已經在上面寫的很完整












這事件是發生在7777777踩踩樂公佈幸運兒以後的事
7777777踩踩樂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516725

所有踩踩樂文章 我都沒刪掉 只是取消至頂這動作而已
 但是網誌分類&側邊都還是可以找到!




有位沒有無名帳號且我也沒看過的版友*JeSSie留了這留言給我

 【 我才好心沒好報哩 想說抓了實際大小
   可是看他的其他網誌都有裁小 所以幫忙裁好 結果說不符合

   算了, 這本來就是看送禮的人高興怎麼送 要送誰 悶
    】



只是我遊戲規則裡 早已標明下面這點:

 ★
抓到的照片要整個頁面的原寸清楚大小 請不要縮過喔!
  所以上傳相簿時請注意也要原吋


強調的是有標色的那4個字:我要"整個頁面"(要不然我特別標色是要幹嘛
且那位版友留言的第一句話【好心沒好報還真酸 真讓我不爽!

一整個留言有沒有這麼酸!? 然後你到底是在酸什麼?
然後整個留言看起來就像是我沒按照規則選人 不公平 我偏心 



但是事實上。。。
明明是你自己沒看清楚 卻還留這種抱怨留言通通怪我


我看到一整個火都來了
因為我的個性吃軟不吃硬 你要跟我""我就會更嗆!
且又是我沒看過的人 又沒帳號 所以我根本不想對你客氣&回了下面的留言給她


【 這更好笑了

  網誌裡 妳所看過被裁過的照
  都是我之後自己裁的!不是原本寄給我的人裁的!

  然後今天我才發現 
  原來會有妳們這種看似好心 但是原來真的是為了禮物的人!
  我這才心寒ブゥ q('ε`〇) ブゥ
  我還擔心禮物要是送這種態度的人 搞不好之後會被拍賣掉之類!
 】



再我看來 一個沒有無名帳號 
也沒看過的人留這種規則沒看清的報怨留言 不會被認為是衝著禮物來的嗎?






之後 這位【*JeSSie小姐
馬上就又留了一個留言說:她沒縮照 照片雖有裁但是是原寸
            然後說原來我是這樣的人 還烙話說以後不會再來看我的網誌了!


只是這封留言我刪了 因為我更火
因為她還是沒搞清楚重點 我的重點是"整個頁面"!!!!!!



且【以後不會再來看我的網誌】這句話 是不是意思是要懲罰我這位板主?_?

只是未啥這句話
我聽起來卻像是美少女戰士說的【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般的搞笑呢?(▼∀▼)ニヤリッ
              【月に代わっておしおきョ







這位沒搞清楚對錯原委的人

之後寫信到我信箱要求我把她的留言都刪了 
就當作他沒來過我的網誌 沒參加過這次的踩踩樂
還說很後悔參加 還搞得被我嗆 還說她以後不會再推薦人來我的網誌了


我不想跟她一樣激動 只是覺得很冤&超倒楣的 (我需要灑鹽 鬼はそと~)
但還是回了說請他仔細看遊戲規則的重點是"整個頁面"


只是。。。接著又接到他一長串說對我失望的信內容
且還是一昧的說我回的留言有多嗆之類的(不過她終於承認沒看清楚那句話&會錯意

本來不想再管 因為原本就不是我無理
不過還是回了 回的重點是下面這幾句話
 
沒有人會錯意 就不會出現讓人看到不舒服的回應留言!
 
 在一直被你責備 
 甚至被你烙下以後不會再來看你的網誌 也不會推薦人來看這些話之前

 妳要不要想一下 是誰先引爆這炸彈的





接著今天他又回說 還是怪我規則沒寫清楚
很怪ㄟ 一下子承認自己沒看清楚 一下子還是又反過來怪我 這是什麼鬼道理?

妳到底想要表達的是啥?
我是回嗆你沒錯 但是你是不是不願意承認妳自己先失言在先呢?
一直只想把問題都丟在我身上 
來營造你是有理由的妳是不小心的?但是這樣卻不算錯?


這些 不想再跟你爭了
一直不想要點破這點 但是你硬要強辯 跟你說理你根本聽不進去

那好 來看一下我信箱收信的頁面


看一下信件標題【7777777】的是不是都是同一位?


再拉近一點 信件標題【7777777】的都是這位【*JeSSie】小姐



其實【踩踩】這篇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516725
裡頭的遊戲規則是【踩踩樂7】這篇copy過來的
踩踩樂7】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509139


但是我忘記改掉一個地方寄信的話 請標題打【7654321】比較不容易被刪掉
這邊該是要改成→請標題打【7777777】才對

所以當我看到3位中有2位標題都打7654321時
才發現我規則裡忘記改這第④條


我想其他2位應該有覺得奇怪 但是還是照規矩標題用7654321寄信給我




因此最後原本不想提這點的 但是你一直很無理很番
一直用"好心"來強調你的行為 甚至到現在還認為你沒錯



算了。。。我也不想再管啥照片大小了

現在真的要鉅細靡遺來看把話講開的話 不好意思你標題不合格!
還是老話一句:你還是沒看清楚規則!



然後 希望大家共勉之 以後文章要看清楚唷ヽ( ̄▽ ̄)ノ ナハハ♪
看到這邊 要是搞混本篇的重點在哪的話 可以回去看看文章一開頭!

以上 跟大家分享最近碰到的:逆ギレ【好心換邪魔】版友!
處理這版友 感覺很像是買東西碰到奧客 講理都沒用阿!
仔細看我這篇文章的網誌分類 我選的很有趣(=v=)ムフフ♪


然後 明天要跟大家分享完全相反的另一種版友☆:*・゚(●´∀`●)ホ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