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一個很愛吃的人 
純喫茶的紅茶&麥香紅茶這2種紅茶是在台灣比較愛喝的
當然更愛喝搖的紅茶飲品 一般來說幾乎都是全糖吶( ̄∀ ̄*)イヒッ

但是狠奇妙 我在東京的那幾年抓住我的【】的卻是這不太甜的【午後の紅茶】♡

朋友喜歡暱稱他為【ティー】 
 and這日文【ティー】用羅馬拼音來寫是有趣的【gogotea】(=v=)ムフフ♪


大家來看看照片上這一排【午後の紅茶】
是我暑假回日本12天的成果 每天一罐阿 哇哈哈((((((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最後一罐沒排上去 是因為在機場才解決她↓↓↓


這【午後の紅茶】飲品在日本其實有很多口味選擇

以上取自官網:http://www.beverage.co.jp/product/

但是我自己喝來喝去還是最愛【ストレート味】=【原味紅茶口味
加了檸檬啦蜂蜜等等的紅茶也不是不好喝 只是還是愛原味的紅茶
對我來說是天天喝都不會喝膩的味道♪

and有喝過日本的【午後の紅茶】的【原味紅茶】的 
就知道這紅茶不會狠甜 而且喝的時候還帶有一點清香

而這清香 就是會讓人記憶住的味道




我無法形容這味兒 喝過的就知道我說的那清香
且我這愛喝甜飲料的人都完全敗在不太甜的【午後の紅茶】原味紅茶的底下
妳就知道她有多吸引人 有多大的魔力阿わぁ━━ヽ(●´∀`)○´∀`)ノ━━ぃ!!









*♥*♥*♥*♥*♥*♥*♥*♥*♥*♥*♥*♥*♥*♥*♥*♥*♥*♥*♥*♥*




記得2年前要從日本搬回台灣時 
還跟網誌上的大家抱怨過要是再也喝不到【午後の紅茶】我會很難過
當時大家跟我說台灣也正好已經引進【午後の紅茶】飲品了


原本是很開心聽到這消息的 
但回台以後發現我愛喝的【原味紅茶】台灣版的跟日本版的一點都不像 
喝起來完全是另一種紅茶 最重要的【清香】竟然完全消失殆盡ヾ(≧ε≦。)ノ
變成是一款非常普通 非常非常普通的紅茶。。。普通到完全不會讓人想討論


也表示內容物的技術沒有轉移 也有可能是成份須保密不外流
單單變成只有【品牌名稱】過來 只有外包裝的內容瑕疵品!
深深的認為 這樣會讓台灣人對這【午後の紅茶】抱持著只不過是這樣的感覺
但是事實上住台灣的人 卻沒真正的品嚐到日本【午後の紅茶】真實的味道阿!



不禁讓我想到之前的蜜妮棉花糖泡泡洗面乳
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22155

彷彿只有同意品牌使用 但是內容物(成份之類的)卻跟日本的不一樣
有點變成台灣線產品 日本線產品這樣的感覺
講好聽一點是台灣限定就是了(; ̄ー ̄A アセアセ・・・汗)))))))
不過至少台灣這罐洗面乳還挺好用 不像那紅茶一點都不好喝



若用上面這2個例子來看
像資生堂等等的保養品 難怪消費者在購買時會在意產地
因為made in JAPAN跟made in TAIWAN就是會讓人擔心是不是成分都一樣阿!?
and難怪一直會有人說日產的小護士(面速利達姆)比台產的好用
一樣品牌的東西寧可在日本買了帶回 而不願意在台灣本地買吶!




以上 是因為昨天新光三越1500cc的大罐裝日本【午後の紅茶】買一送一
一罐原本是168台幣 現在2罐也168
想當然的 我懷念這日本的【午後の紅茶】味道so扛了2大罐回家(好重但是好滿足)
*500cc的39台幣 但是沒有買一送一就是了


然後喝的很開心 
接著就忍不住想寫寫由這台日【午後の紅茶】讓我聯想到的一些感想啦☆ヽ(▽⌒) きゃはーん♪ 
大家有興趣真的該去買罐日本的【午後の紅茶】原味紅茶來喝喝







補充:這種1500cc家庭號的【午後の紅茶
   在日本最便宜應該可以買到168~198日幣左右的價位(大超市都會有
   約合台幣50~60左右
   但是在便利商店就沒這麼漂亮的價位 都會是原價大約300日幣左右了(台幣約90
   有點忘記是多少 因為根本不會笨到跑去便利商店買 所以完全記不住阿

   松浦亜弥あやや拍過好多【午後の紅茶】的廣告 也補充2個挺經典的讓大家看看囉
   
   
   看她拍廣告都覺得東西好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