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こそキューピー劇場歡迎大家來到【Q比劇場
 這篇是Q比的好朋友【ガム(GAM)】=【口香糖】篇




大家晚上好~我是Q比♡

PS:這邊的Q比 是偽裝成たらこ的Q比~ㄎㄎ(▼∀▼)ニヤリッ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我的朋友CUBE♪


♡將將~


左:我是ピ                   右:我是ブ 

*這邊有ダジャレ 會日文的有看出來嗎( ̄_J ̄)ん?


上:薄荷口味          中:葡萄口味           下:葡萄柚口味

有3種口味 都吃起來會稍稍涼涼的 因為都含有MINT


打開以後


竟然附有可以包吃完口香糖的『丟棄紙張』



實在是非常體貼的設計阿♪


呵呵呵(傻笑+ 流口水)~而且


(吸完口水後說)很好吃唷♪




Q比我的推薦!



今天暫時就先到這邊。。。Q比我有點累了


晚安★下次見

                       Q比劇場♡待續














補充:這東西是口香糖 內容物是正方體【キュー(CUBE)】型狀
 

LOTTE 商品官網:http://www.lotte.co.jp/products/catalogue/gum/05.html
1盒:100日幣(加稅後105日幣) 內含:10顆

其實蓋子扣住的方法很特別 
像有磁鐵吸住般的感覺 只是事實上又沒磁鐵 很有趣且具有貼心設計的一個口香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