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年以來 
我往來飛日本跟台灣很奇妙的都是搭CI華航(有人想要說我膽子大不怕死嗎!_?)

但這次暑假裡(旺季票價真的不便宜 而且真的要提早訂比較好) 
可以配合上我要的時間&最划算的機票是【JALジャル)】=【日本航空】的
包含所有啥啥啥稅的在內共台幣1萬6千2百元(其實心裡也搭膩華航的了 想換一家試試)


and我這第一次搭JAL來回日本共2趟經驗 給了我極好的印象 
以前做過日本國內線的 但是這好像不能一起比較

飛機上有賣女人女孩都喜愛的【Tiffany】項鍊手鍊(當然不是全部產品
 價位比日本跟台灣當地都便宜阿阿阿阿阿阿!

 是滴。。。本人不小心也手滑買了一條項鍊(明明平常都很懶得換項鍊的人還買
 不過很可惜的是 飛機上無法幫你榜上可愛的白色緞帶蝴蝶結ヾ(≧ε≦。)ノ
 
 放我買的那款官網照 照片上是日本價位 而飛機上價位是13000日幣
 

 不過要是沒搭JALor飛機上沒買到也沒關係
  因為成田機場第2航廈裡有更完整的【Tiffany】櫃點(第一航廈裡若也有請告訴我讓我補充進去)


飛機餐好好吃 好吃到我感動想哭(≧m≦;)ぷっ
 
 我是一般餐 沒點特殊的餐點
 而且好吃到真的餓了的我一直吃就忘記拍照了(; ̄ー ̄A アセアセ・・・汗)))))))
 尤其蕎麥涼麵&甜點&沙拉都好美味v(`ゝω・´)ヤッミ☆
 
 還記得去程第一個捧起來吃的蕎麥小涼麵
 當中的【そば】=【蕎麥麵】&【つゆ】=【沾醬】都道地日本味 第一口就讓我感動
 不像台灣便利商店裡賣的 可能因為要迎合台灣人口味 所以稍稍口味上有改過

 第二道捧起的是有蝦的沙拉 一看到蝦我都酥麻了 因為我好愛吃蝦阿!

 回程的餐震撼力&感動比較弱一些 但是還是很好吃(沙拉&甜點都高標
 至少都比我吃過的華航飛機餐好吃。゚ヾ(´A`)ノ゚。ゥワァーン
 


電影好看&遊戲好玩(雖然這很普通 但是我深深的覺得很重要ㄟ!)
 電影&遊戲都很多部好選擇阿 
 
 我去程選看了卡麥蓉狄亞演的【What Happens in Vegas
 中文片名翻【頭彩冤家】日文片名【ベガスの恋に勝つルール】 
 
 中文官網:http://www.foxmovies.com.tw/vegas/
 日文官網:http://movies.foxjapan.com/vegas/
 
 不過可能因為飛日本的關係 電影裡講英文but字幕是日文的
 雖然對我不造成觀賞上的困擾(這部喜劇愛情片好好笑)
 只是。。。會不會是我不太會操縱遙控器所以沒有中文字幕?
 

 回程選看的是日本片 綾瀬はるか&小出恵介主演的【僕の彼女はサイボーグ
 中文片名翻成【我的機器人女友】
 
 中文介紹: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2008/CyborgShe/CyborgShe.html
 日文官網:http://cyborg.gyao.jp/
 
 這回更妙了。。。。。電影裡是講日文 
 但是字幕是英文的 
阿哈哈(ll'∀')ァハハ・汗)))))))
 跟去程時一樣 對我來說就算沒中文 只要其中有日文這一項就不會構成觀賞上的困擾
 只是。。。我更希望字幕是日文的阿!(這問題也有可能是我沒仔細研究遙控器
 
 我看這部片有感動到。゚ヾ(´A`)ノ゚。ゥワァーン
 之後想另外寫一篇這部電影的感想文
 

 不過【JAL】下午1點多從日本飛台灣的那班 座椅前沒電視so訂班機時請注意
  總之 我的班機是JL646跟JL647 這2班座椅前都有電視
  




飛機降落時很穩
 
 其實座過最穩的是新加坡航空的飛機 
 當時在新加坡的機場降落時 完全沒讓我感覺到任何的輪子跟地面的撞擊感
 莫名奇妙的就廣播說可以解開安全帶下飛機 我那時都不知道已經降落完了呢!
 一整個認為是我座過最完美的一趟降落♡

 而一直以來座華航的飛機 降落時則常常都是有很重的撞擊晃動感
 據這次我跟一位常開中正機場的計程車大哥聊天中所聽到的說法
 大哥說:華航的機長很多都是台灣籍開戰鬥機退休後的飛官
     民航機跟戰鬥機的起飛降落方法原本就不太一樣 
     所以在起飛降落時 就可以感受到很大的差異
     特別是華航的飛機 在降落時都撞擊力晃動感比較強烈




JAL的會員 有一種服務是:可以指定時間到府收行李先幫你送到機場
 我朋友是JAL的會員 so這次我18號的飛機
 前幾天前就上網登記收件 請他們17號到府收我一箱16公斤多的行李到機場
 
 
 and要不是先收走這一大箱 我想我無法18號順利的到成田機場阿
 我的費用好像是1900日幣


 我原本不知道我朋友是會員 也不知道他這麼愛JAL上的甜點
 是我到日本後 因為對搭乘JAL這次去程上的餐點太好吃
 所以忍不住就跟他聊到這件事 
 結果他跟我說JAL上的甜點好吃是有名的阿!他自己也很愛吃呢!



以上這5點 讓我想去成為JAL的會員
我喜歡上JAL啦!=【JAL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た!】
也打算以後日本線都搭JAL(真的讓我一上機就感動的優秀)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對JAL印象很好的 快跳出來阿ヾ(≧▽≦)ノギャハ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