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8月1號鬼門開 應景的送上以下的影片給大家看
我個人私自幫這影片命名為【妹妹你真美】↓↓↓( ̄∀ ̄*)イヒッ



不過不用怕 
其實搞笑成份有99% 恐怖成分只有1%ヾ(≧▽≦)ノハッハ♪
and這影片真的快笑死我了 真的是【妹妹你真美】♡
要是影片看不到 就重新整理幾次網頁後再壓播放 也請別忘記把網誌音樂關掉聽囉


然後 下面是正港的【姐姐你真美】↓↓↓(這是歌名)








後記感想


妹妹你真美】一看到都傻眼 驚訝很久 因為5個扮起來都好正!(不含戴紅髮箍的)
       且讓我知道清秀的男孩扮女孩真的很美 重點在瀏海
       有了劉海可以遮粗眉 而一加了瀏海整個就好可愛阿♡


姐姐你真美】是他們原本的男兒身 身體超會扭也跳舞好好看阿!(這出道單曲也好好聽)
       然後覺得韓國SM公司真的很懂人心ㄟ 
       準備讓這團體一出道就不只專吃小妹妹 連姐姐熟女級的都要通殺就對了
       
       尤其聽到這歌名&歌詞【누난 너무 예뻐】=【姐姐你真美】會蘇麻
       不過對我來說他們只是像弟弟這般可愛而已。。。
       我還是比較偏愛藤木直人 以及跟我同名的千秋王子(●´ω`●)ゞエヘヘ





以上 跟大家分享 
有帥氣有可愛有搞笑有應景的韓國團體SHINee的影片ヽ( ̄▽ ̄)ノ ナハハ♪
(不過我自己重點是放在"妹妹你真美"那一個 因為真的太令人驚艷了)





補充:我還有另外一個收穫
   就是【妹妹你真美】這影片中幫我找回我只記得韓文發音 
   但是自己拼不出字的【시끄러워】=【不要吵】這句以前朋友教的韓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