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真的瘦很多ㄟ
瘦到有疲態 瘦到跟我拍照有【パパ】=【爸爸】FU。。。


這是4/16號下午參加老師於台南科技大學的活動
當然老師也是為了新書【美妝寶典裸妝聖經】2本一套的宣傳囉


主要是想現場謝謝老師幫的忙(這個忙要之後才能公佈)
另一方面也想拿老師的新書讓老師簽名♥

and因為老師這場都只有簽他的名字Kevin而已
所以我硬是很【ワガママ】=【任性】的要求老師說:【老師不要忘記寫我的名字( ̄∀ ̄*)イヒッ】
老師很爽快的馬上說:【喔~好!】
然後很輕快的寫下【To Ting】(在上面我手抱住書的地方有)
((((((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接著一邊簽又跟我說:【昨天的活動有看到西喜】
*老師~你真的很會跟我們閒話家常ㄟ(ノд・。) グスン(濃濃親民風)



事實上今天我都在趕場阿!
先是學校有一點事 然後接著去監考自己帶的班級應日系上的期中考試
然後監考完馬上衝去參加老師的活動

原本是上禮拜三要參加老師另一個活動的
只是上禮拜很多事太忙
當時那邊的會場有我教的學生讓我跟老師通到電話
還被老師念說:【你今天怎沒來阿?】

所以今天再怎樣忙 外加有一定要當面對老師說的事(當面才有誠意
因此儘管今天無法準時到會場 還是有趕去唷うふ♪(* ̄ー ̄)v


看一下現場的盛況吧!

準備要幫這位妹妹上眼妝


忘了老師在講啥。。。。。


老師。。。你的表情是?


問問題送獎品啦(送的是老師的自創品牌Beauty Maker的產品)
因為人很多 所以分3區讓大家舉手 這張是開放中間那區舉手的(很踴躍呢!)


反應最熱烈的就是在送這愛心系列(時尚心燦許願盒)的眼影盤&唇蜜的時候啦!

官網: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fashion/make-a-wish.shtml

其實。。。老師挺愛裝可愛的ヾ(≧▽≦)ノ (這是簽書會開始時)


現場跟老師家族的南區會長Sheila&老師家族成員合照










最後~請大家支持老師的新書阿!快去買快去買☆ヽ(▽⌒) きゃはー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