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金色or銀色 都是愛心ㄟ
這4樣愛心彩妝是Kevin老師送的耶誕彩妝禮物(●´ω`●)ゞエヘヘ
有2款唇蜜(右上)及2款眼影(下面2張)
都是老師的自創品牌BEAUTYMAKER今年2007年的耶誕彩妝喔!
網頁在此:
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fashion/make-a-wish.shtml
     (有產品介紹 也有使用方法

拿到很想馬上試試看
but寫網誌寫久了有一種職業病。。。
就是沒有拍照前不敢動產品(; ̄ー ̄A アセアセ・・・汗)))))))


然後從禮拜1還是禮拜2天開始眼睛就不太對勁 
眼皮開始腫
然後眼壓也覺得很高 還常常流眼油

這讓我第一次體會到眼皮壓睫毛的問題
也第一次用深色眼影粉畫眼線時一睜眼馬上印上眼皮去

這也是第一次懂得眼皮腫的人 
以及眼皮會壓睫毛的人的上眼妝時的困擾


我的雙眼皮折線原本就窄 
而且還是封閉式眼頭 不過至少以前沒有被眼皮蓋住


但是現在真的被莫名的腫眼皮吃進去了 
看起來真的是內雙。。。
但是很奇怪的 我用手指頭稍稍在眼皮上劃一下又會出現開眼頭的雙眼皮折

左:最近的奇怪腫眼皮&壓睫毛變內雙眼睛  右:被我用手指頭劃一下出現的開眼頭雙眼皮



所以讓我很不想畫眼妝
也導致我還沒開始動Kevin老師的耶誕愛心禮物

因為突然覺得不知道該怎樣下手。・°°・(((p(≧□≦)q)))・°°・。ウワーン!!


所以原本也想參加iswii的耶誕變身妝容
都已經想好怎樣化了
but現在眼睛的狀況以及很忙沒時間好好畫
因此只好放棄這次有好多誘人獎品的比賽(≧m≦;)ぷっ



再來禮拜天(12/23)跟Kevin老師有聚會 
害我現在很想戴墨鏡出現啦 。・゚・(*ノД`*)・゚・。


我的目珠 我的目珠 我的目珠阿。。。S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