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會不會太有緣
這是我11/24號去中壢參加一位很好的女生朋友喜筵時


當中有個抽捧花的活動
被新娘(新娘就是我朋友)點名上台前的12位未婚女子當中 

竟然讓我這麼好運抽中了那【ブーケ】=【捧花】!!!!!


這是很開心的影音檔:

影片中我說:ブーケもらった!すごくラッキー
   中譯:得到了捧花!真的非常幸運



其實11/24號當天我出了很多不順&白癡的事

11/23學校的國際學術研討會累壞我 讓我隔天睡過頭錯過原本要搭的高鐵
為了趕下一班高鐵 所以我很急忙的出門 只化了底妝就上計程車
結果我帶了眼影腮紅居然忘記帶到睫毛膏 只好之後在會場跟新娘妹妹借睫毛膏

以上①②③這都還好 
 最嚴重的是我忘記帶喜帖 我壓根不知道在中壢哪邊辦 外加新娘沒接到我電話
 後來麻煩了很多朋友幫我上網查中壢火車站附近有辦喜宴的飯店 but根本就是大海撈針
 最後只好很尷尬的請房東開我的房間幫我看喜帖上喜筵舉辦的地方。。。


一整個去的過程很不順
所以當新娘唱名要我上台前去抽這美麗的捧花時


我心裡頭壓根不認為我會抽到 
因為覺得今天超不順so我一定抽不到(ノд・。) グスン嗚

and抽的方法是在捧花下方綁紅緞帶


其㊥11條紅緞帶都是新娘抓住而已 沒有真正綁在捧花上
只有一條紅緞帶真正的綁在捧花下方

so當我真的抽到時 我整個很驚訝外加莫名的感動
and大概也感受到整個場子的氣氛&幸福
所以當被司儀要求拿著捧花跟新娘合照時
我居然感動到眼框泛淚阿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嗚



以下是花束的一點近拍&當天我的頭髮

我很喜歡左臉頰這邊的頭髮線條



覺得文章會太長 
所以原本要一起寫的花系列文章 就分在另一篇放在PIXNET發文了

and主要另一篇文章分類也會跟這篇不同
因為另一篇的花系列文章http://blog.pixnet.net/tingjp/post/11231573
是跟用品(鏡子&化妝包)有關係





而這篇 主要想跟大家分享我朋友的幸福&我抽到捧花的感動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