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一直睡不著。。。
因為我親弟弟今天(10/3)要去當兵了(新兵訓練在花蓮北埔)


我不知道我幹嘛這樣擔心
我不知道未啥想到就想哭
我不知道怎會這麼多不捨


我又不是他媽媽 我只是他姐姐而已 

只是。。。
只是他是我們家最小的小孩 
所以總絕得他還只是個孩子
他還只是那個大家都疼愛的小兒子

記憶也很自然的回到"媽媽消失在他眼前10分鐘他就會衝出門去找"
       回到"2個火象星座(我射手他獅子)吵架時我拿菜刀追著他跑"
       回到"大家一起吃飯時他秀氣的臉上總配著醜陋的吃像"


我更不知道這些記憶為啥讓我哭的很慘
為啥一邊寫文章一邊可以眼淚一直掉。・°°・(((p(≧□≦)q)))・°°・。ウワーン!!


但是。。。
事實上他今年都已經交大研究所畢業了
轉眼間他都已經這麼大了
(我怎覺得我越講越像媽媽的口吻…我到底是他媽媽還是他姐姐阿!_?)



------------------------------------------------------------------

昨天心情真的太糟 無法寫完文章
今天有比較平靜 
so繼續補完文章&文字也比較冷靜+ 搞笑了ヾ(  ̄▽)ゞオホホホホホ





中秋節連假回家時
有抓他一起合照 因為下次要是看到他時就是光頭…
想說趁他還有頭髮時跟他拍一下
結果他居然警告我說:【姐、你不要放到網誌上喔!你不放我才要跟你合照。】

那時我心裡OS:你怎知道我的詭計(▼∀▼)ニヤリッ


其實不算詭計 我只是想要寫文章給他而已


and早在他畢業那個月 我就已經想要寫文章恭喜他
也跟他拿好幾張畢業照了(前面是他&有想到他的叮嚀我還是把照片縮小一點)

那時也早錄了影音檔給他(這次試了數位相機鏡頭比較下方往上拍的感覺)

影片㊥我說:無事に大学院を卒業しておめでとう★
   中譯:恭喜你順利研究所畢業★

只是文章一直拖阿拖 拖到現在還沒寫。。。




直到昨天 一想到他要去當兵了 然後接著就很多小時後的事情湧上心頭

這是他小時候的照片 小時候很圓很可愛(不過長大臉變窄拉長不圓了 不像我一直圓腫到現在) 

他真的從小就是大家疼的小男孩
還因為媽咪比較疼他 小時候我跟他爭寵過&還欺負他。。。

我是任性驕縱的壞姐姐 而他是心腸很柔軟一直受我壓榨指使的好弟弟


and今天男孩要當兵去準備變成男人了~希望他一切順利平安
其實我這麼難過 該不會是因為以後沒人幫我處理網拍的事吧?ヾ(≧▽≦)ノ)




我的【心配性(しんぱいしょう)】可能有一點嚴重
所以我想我以後不太適合有兒子。゚ヾ(´A`)ノ゚。ゥワァーン











番外篇:



這是我爸爸年輕時的帥氣大頭照 
我只有大眼睛(我媽咪是單眼皮)&窄額頭像他 其他整體來說跟我媽咪比較像♥

這是我爸媽蜜月時拍的合照 他們真的好搭唷(((● ̄@ ̄●)))チュッ.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