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樣。。。
常常不小心轉到的日本電視節目一直讓我回憶很多事( ̄∀ ̄*)イヒッ


昨天的【TVチャンピオン(電視冠軍)】(就又是不小心看到)
看到題目是燈飾】=【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當時覺得內容好眼熟。。。我好像看過
結果後來看到決賽在日本千葉的outlet舉行 

就是離位於舞浜的迪士尼很近的幕張的outletガーデンウォーク幕張



就讓我很驚訝 
原來我2005年12月1號的冬天住東京時看到的節目
2007年9月18號的夏天尾巴(還是該說初秋了!?)竟然在台灣也看到了


要是日劇的話 要撥前台灣的電視台都會有一段期間的預告 
撥出日數也長&也是連續的 很容易就可以收看到


只是電視冠軍基本上不會知道台灣的電視台下次他要撥哪種項目
而且以前在日本時我很少準時收看電視冠軍(其實回台灣以後也很少看)
因此現在回台灣以後 很難得可以看到以前在日本看過的這電視節目
就會整個讓我墜入回憶的漩渦阿((((((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and為啥我會這麼清楚記憶在日本看到那節目的時間
就是因為隔了2天12/3去【
ガーデンウォーク幕張】約會時
眼前就出現12/1那集電視冠軍燈飾王辻本さん的優勝作品

作品的耶誕樹有高達4公尺 是把蛋糕&耶誕樹mix在一起的感覺


其時那時旁邊後面都很多人圍著 大家也在拍照
我不太想拍到太多閒雜人等 所以照片看起來構圖很不完整
很多地方都被數位相機鏡頭裁掉(; ̄ー ̄A アセアセ・・・汗)))))))


電視上的東西幻化成真實在眼前時 真的很奇妙阿~阿哈哈(* ̄∇ ̄*)エヘヘ
然後也體會到透過電視鏡頭都可讓人看起來比較高or巨大的感覺


因為現場看到高度似乎沒有我想像中的這麼高大
(大概是我對幾公尺這種沒有啥概念)
然後規模也沒有想像中的大(這也大概我把他幻想成規模太大吧!)
and我拍的照片不是很完整 可能會讓這作品被誤會更深


事實上現場看規模是比電視上感覺小一點 
只是他真的很美 
而且在接近耶誕節的日本寒冷天氣下真的很有氣氛うふ♪(* ̄ー ̄)v


跟大家分享這美麗又奇妙的事件&感想









最後 我某位學生msn暱稱上居然寫了這句話
【我去文具店買筆跟尺(台語)老闆拿給我一隻皮卡丘】
害我在電腦前笑到翻。。。是我笑點太低嗎( ̄_J ̄)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