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怎樣引用TOMOKO的這篇文章↓↓↓
http://blog.pixnet.net/tomoko8527/post/7699979
不過有先支會過TOMOKO  所以就貼網址過來了

 



我有一個牙齒美到像假牙般的媽咪
她常常都會被問牙齒是去哪邊做的

意思就是她的牙齒大小排列咬合都很漂亮完美


只是我沒遺傳到她牙齒的優點(真的很羨慕她的美齒)

我的牙齒比較小顆 上排牙齒排列雖然沒有歪
但是右下排的虎牙有歪一點點


and這樣講一講 好像我的牙齒也沒什麼需要矯正的


可是我還是矯正過牙齒 也帶過牙套
就在國小6年級升國一的那個暑假

因為那時我上排牙齒在下排牙齒的後面
可以想像一下這樣側面會是怎樣→→→→→答案就是有一點【戽斗
下巴比較突出 而且牙齒的咬合有一點問題
so會讓我小時候笑的時候嘴巴會有一點小歪(只是不嚴重)


我自己看我小時後的照片 並沒有覺得需要到矯正的地步
只是我有一個很注意小孩子牙齒的媽咪
她很犀利的發現我這問題 儘管問題不嚴重
她還是把我帶去牙醫師那邊進行【歯の矯正】=【牙齒矯正】工作
也順便把我2個弟弟一起帶去
我懷疑我媽咪是想要問題一次解決不想分批帶~撲)


我跟我弟弟們都裝了可拆式的牙套
就是平常帶規帶but隨時要拿下來也都可以輕鬆拿下來(像是吃飯的時候就會拿下來)
and我們也都沒需要拔的牙齒 因為排列都算整齊

其中我帶的時間最短 只需要3個月
大概我年紀比較小矯正 外加牙齒排列沒啥問題 所以矯正的時間很短

因此國中開學一個月以後我就拿掉牙套了。。。
所以我雖然被取過【大鋼牙】的外號 但是那外號也只跟著我一個月而已
有人有過跟我一樣的外號嗎( ̄_J ̄)ん?



 
其實想講的就是我很慶幸我有一個很注意小孩的媽咪
很早就發現我們牙齒的問題 也很早就帶我們去整理

讓我以後不需要擔心矯正牙齒這問題
當然也就不需自己負擔矯正牙齒的昂貴費用


and我原本以為矯正牙齒是一件沒啥的事
but看到小S 以及TOMOKO的矯正牙齒心路歷程後
才開始讓我檢視自己對矯正牙齒的態度 
原來牙齒對一個人的影響這麼大 很多人都為了牙齒煩惱

我不懂的箇中痛苦太多 只因為我矯正的過程短暫且順利


所以 我很幸運 不需要有這煩惱
   我很幸運 矯正的時間很短
   我很幸運 有這樣的媽咪♥




雖然我笑開的照片很少
(因為我牙齒小 笑開一點都不陽光 所以不喜歡笑開拍照 也怕擠更多肉上臉頰) 
但這張看得出來我上排牙齒不是在裡面的 已經拉出來了

而且側面沒有【戽斗】

接近側面的幾個角度看都很正常。゚ヾ(´A`)ノ゚。ゥワァーン感動



媽咪我愛你






爆一個我爹的料。。。
我爹的牙齒跟我媽咪是正好相反

知道日本一位很有名的主持人【明石家さんま】嗎( ̄_J ̄)ん?
中文是翻【明石家秋刀魚】
我爹的牙齒跟他長的很像以外 連臉都長的很像
撲哈哈哈哈哈ヾ(⌒∇⌒彡☆キャッキャッ彡☆⌒∇⌒)ツ


我媽咪這麼不喜歡牙齒不整齊的人
可是怎會撿到我爹跟他結婚呢( ̄_J ̄)ん?
難道真的夫妻是互補嗎?(只是怎會互補到牙齒這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